買了好幾罐O.P.I 塗塗擦擦很容易一個下午就過去了,聽說essie也不賴
essie在A4的二樓接近通往bellavita天橋入口附近有個小專櫃,做得有點像指甲油吧的感覺,看起來生意也不錯
但我一直沒靠近過因為知道網路買比較便宜


這次也是從miraclemilebeauty.com 網站購入,但是其實跟台灣網拍價格差不多,含國際運費大概要240一罐
而且這次訂購不太順利,9/3下單一直到9/22才收到,因為9/3那時候正好遇到美國勞動節,有拖了幾天
這次第三次跟miraclemilebeauty買東西,以前都差不多十天就可以收到
這次十天過後都沒動靜,我密集寫信去問,才被通知說有兩色缺貨,問我要退錢還是換色,我直接選了退錢以免又陷入無止盡等待


essie我選的顏色是 319 Sand of a Beach,光看瓶子是帶有珠光的淺藕色,不過實際擦起來可裸了
而且essie擦起來超級亮,就像已經塗好top coat一樣,還會有點反光,拋光程度勝O.P.I
刷頭比較小一點點,但是還是很好塗

這是素甲


這是擦一層的樣子,就像沒擦一樣

擦兩層,真的是亮到會反光
 
怕上面的兩張照片有人只看到花,再補一張
指甲整個變得很亮,但顏色跟我膚色很接近,要是十年前上高中的時候擦去上課應該也不會被教官發現吧
可惜我以前不是三八在這種地方


接著隨意帶過另外買的那兩瓶,其中紅色那罐O.P.I叫做 Romeo & Juliet (S72),完全是衝著名稱買的
是帶有金屬光澤的咖啡紅,我也是只想拿來擦腳


因為擦手會很像101忠狗裡面的古萊菈,感覺文章打完就要把張胖虎的皮草拿來做地毯了
這罐就中庸中庸,對我來說就是腳趾專用色

接下來這罐是Nomad's Dream (P02),有點金橘色的感覺但具體描述應該是珠光深膚色
不過對這罐我沒什麼愛,已經直接放到You Give, I Give去開放索取了
一塗好實在受不了,趕緊擦掉換回essie 319

指甲三八完了,左看右看覺得essie擦起來真好看,心裡一邊盤算下次還要買什麼色
順便把之前在Gmarket買到很滿意的戒指拿出來虛華一下,購買網址這邊請
這家的戒指單價不低,加上境內運費和國際運費一顆大概是380左右,但是作工還蠻精緻, 水鑽品質也不賴
幾乎每次戴都會有人問哪裡買,或是很容易被誇獎 ,我買過兩個

這是之前買的天使與魔鬼 (隨意命名),最右邊那顆水鑽當初來就鑲得有點歪歪的,沒留意就掉了
但掉在那邊比隨便在中間掉一顆好(?!),還在一個可以帶出去獻醜的程度
戒圍是可以調整的



再來是最近剛入手的黑玫瑰殺手,還想假扮成山茶花,被我識破了 (其實我傻傻分不清楚,上面都是水鑽哪看得出來是什麼花啊)
側面也很立體,而且水串的顏色各有不同,整顆看起來不是整個黑麻麻,不同色的水鑽帶來層次感
跟essie 319 還真是搭,戴著好像人生從此都不用再做家事,專心當殺手就可以 (把洗衣機裡的衣服和遍地包裹拋到腦後~~扔)
雖然買起來小貴但是它看起來就是那種不太便宜的戒指
鑽石戒指買不起沒關係,水晶多鑲幾粒差可擬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如果O.P.I已經蒐集很多色的觀眾朋友不妨試試essie,今天擦了新色有稍微掃掉眾人放假我獨上班的哀怨
Gmarket那家水鑽戒指我個人還蠻推的,喜愛華麗風一定要點過去看看,還蠻常上新貨的
不過一次不要買太多個,我通常只讓自己選一個最想買的買
不然這種亮晶晶的東西一次買個五顆收到的時候會覺得無法負荷,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愛誰
就像飛輪海忽然都想要跟我做朋友我會很困擾這樣 (歌迷:拿橘子丟妳個痛快~~扔)

今天是中秋節的樣子,不過晚上還要開會不能去烤肉
Sabrina之前做了超好吃的夏威夷棗泥糕給我,冒著吃了下巴痛的險,我還是一口氣把一盒吃到剩三顆
今晚就要伴著葡萄美酒夜光杯把它們吃了,這麼晚才提到這件事情是怕有想拿起電話跟Sabrina訂購這樣她就得做點心過中秋了
棗泥跟夏威夷豆真的很搭,非常好吃哩,卡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