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本人是一個Home Lady,但是對於cosplay樂此不疲
今天就來複習一下辦公室女郎風格,以免哪天又要出去外面上班會不知所措

Gmarket的這家Van Dress我已經買過好幾次,這家的雪紡材質頗優,而且她的雪紡上衣都不透明
並不是說雪紡很厚,而是雪紡上衣都有內裡,卻又不是若有似無還要內搭的內裡
只要避開深色內衣,就可以輕鬆擁有OL味,也不必遮東遮西怕透明還要搭外套,一舉數得
Van Dress同時還有賣很多上班可以穿的洋裝,質料也都有水準之上
最後,這家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大部分落在500-800之間,很適合沒有制服的上班族們

主圖這件CherryKoKo之前也賣過,現在已經沒貨了,不過淘寶還有機會買到,價格約在RMB100-120
淘寶這邊還可以問問看: http://tinyurl.com/2czouks
但什麼衣服被CherryKoKo的媽抖一穿,都會變得很生火就是了


這件上衣從Gmarket入手也是五六百塊,但之前對Van Dress印象很好,反而是CherryKoKo偶有地雷
想說從Van Dress買的話不用擔心透明的問題,就衝了,穿了以後也是很滿意
雪紡下面是棉質的內裡,不但不透明還很舒服

胸口皺折交叉的V領設計最適合我們圓臉妹了


開啟OL上班模式,嘿嘿~~猜不出我內衣什麼色齁,就跟觀眾朋友說一點都不透明咩~~
我買的是粉色,但覺得頗滿意很想在衝一件米白色
(菜鳥請勿模仿,這是老油條的OL上班服,新人盡量穿深色窄裙+淺色襯衫穿到變成不新的鳥才好換風格)


切換到下班吃泰國菜模式,配了短褲,也可以好休閒
這件真的很實穿,我想大美人雜誌要是做什麼上班族七日穿搭,免不了要拿這件的


第二件也是Gmarket買的,大概六月底入手,但網址已經失效了,拍水
但黑色洋裝開會或是做簡報或是簽約穿起來都很有架勢,算是消耗品吧
之前貓咪曬月亮這件穿了三四次就起毛球起得很嚴重,再加上有點縮水越穿越短 (這是第二件變短的貓咪曬月亮洋裝了說....)
丟掉之前已經從淑女洋裝變成舞女洋裝了

只好趕緊補一件
就中規中矩,比貼身在寬鬆一點點,入手價格大概800左右,材質還不錯,版型還OK
可惜網址失效了,不然原本還可以再多看推薦幾件的
 
今天這篇的採購指數好低,兩件衣服有一件網址失效,這怎麼可以!!!
是跟Y拍的INGRID買的,網址這邊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ana00733 
挖勒昨天晚上看還有現貨,忽然又消失了~~~
這個項鍊是中長度,可以直接從頭戴上,不用擔心五十肩或是手指不靈活扣半天戴不上 (唔...只有我有這種困擾是不是)
全身黑的時候來一條這個有畫龍點睛效果哩,今天試了一下鎖骨銀鍊跟這條,覺得戴這個比較跳
一條才280,如果觀眾朋友衣櫃裡面很多黑衣服,來一條這個不錯搭,上面的蝴蝶還蠻精緻立體的,就像隨時會飛走一樣
不過熊熊停在我胸口,好像我那邊有很多花蜜可採似的~~(這樣講好嗎?!已經過十點小朋友應該都在睡覺了吧!!)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推薦Van Dress給好幾個OL朋友,大家都很滿意
如果穿膩G2000跟Giodano Ladies,不妨換換口味
不過這家襯衫類的上衣選擇比較少,下回合再說說襯衫賣家
有一家襯衫每次買,最後都會被我妹幹去穿不還我 (標準妹妹賊)
面試穿上班穿都很好買,年代久遠待阿西嬸找找網址改天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