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手這條土小熊面膜到發文的今天,拿它敷臉是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因為我看了許多韓國妹的分享照片,都有種母豬變貂蟬的感覺 (我只是想強調差異,沒有要暗喻韓國人是豬的意思.....唔,不是越描越黑啊)

(圖片來源: 土小熊Gmarket賣場)

當初看了那些神奇的before & after照,再加上罐子上直接給我寫了個MIRACLE!!
果然勸敗MIRACLE發生在我腦海中了,面膜直衝購物車

一組兩條才七八百元,又很大條,其實我買的時候一直以為這是深清面膜
拿到要開始敷之前先去咕狗了一下,才發現這是天天都可以用的....嗯,看起來像深清面膜其實不然的面膜
而且成分還蠻神奇的,說裡面有加白金?!白金很貴耶~~土小熊面膜卻很便宜
還有獾油,據說可以重建瘦損肌膚,平衡油脂分泌...etc,其他細節專眾朋友有興趣可再去辜狗
因為我不過敏所以通常都會猴急的撕開包裝就直接用了,很少注意成分,不過保養品都馬成分一長串,每個加一點點
這個面膜我看裡面最多的成分可能是水吧

我查到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敷30-50分鐘,而且強調可以天天用
但是千萬注意不要離眼睛太近,因為面膜變乾的時候會有很強烈的拉皮效果
緊到整個臉不能動,大約10-15分鐘感覺最強烈,忍過之後就海闊天空了
它的質地還蠻奶油的,很好塗而且也很容易洗乾淨,敷到臉上也不會有刺痛感
小缺點是會把洗臉槽弄得有點紅紅的,但菜瓜布輕輕帶過就可以洗乾淨,是不會造成困擾
聞起來有點人蔘味,但不是很恐怖的香,氣味有點大自然
而且敷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一隻熊


我原本也很期待密集使用之後會有令人驚喜的差異,我也很想上傳Before & After嚇死大家啊!!!
不過剛剛比較了一下十五天前的照片跟昨天的照片,沒有什麼眼睛看得出來的區別
個人覺得這款面膜還蠻溫和的,因為有一次看著這泥巴似的顏色,實在不相信它不是深層清潔面膜,故意敷完貼一個粉刺貼
還真是什麼都沒有黏到╮(╯▽╰)╭,白忙一場
唯一有差的是膚觸,有變得比較柔嫩一點,然後這對舒緩臉頰泛紅還蠻有效的
我很容易臉頰泛紅 (不是害羞那種,畢竟有練過,講什麼顏色的笑話都不害臊,直逼不要臉等級),但敷完竟然可以看起來臉色正常
因為沒有達到預期的母豬變貂蟬效果,很想再買一組跟它賭了,感覺之後會出現很精采的照片(握拳)

題外話講一個最近用到很驚艷的面膜~~瑪奇亞米生物纖維美白修護面膜
那個生物纖維材質真的很謎樣,有點像果凍又沒有這麼咕溜
很奇怪的手感,滑滑的有點像是異形已經脫逃之後留下的那攤 (這樣說是想要滅火嗎....)
寵愛之名也有出這種材質的面膜但是價格貴很多很多,瑪奇亞米的通常是399三片,如果在小屈買還可以九折
它也是有兩層面膜紙那種,用這個真的不要鐵齒,撕掉一層以後一定要蓋在臉上再把第二層撕掉
不然光是要把這像章魚哥的東西攤平貼在臉上,青春就這樣流逝了


我會把這面膜歸在急救那類,敷完之後臉就是整個亮,飽水度也很好,尤其可以迅速去除熬夜倦容!!
就算是晚上敷,隔天起來還是很咕溜咕溜,會一直想摸自己的臉,確定不是在作夢,算是難得一見很長效的面膜
而且敷臉的時候可以盡情吹電扇,因為這個材質不像不織布那麼容易乾掉
敷起來觸感很有趣,值得嘗試,還有累死人的出差必備!!
但是單價還是有點貴,一個月也不會有那麼多需要急救的摸們特,差不多每個月買一盒來用就夠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本日的兩款面膜趣味度都很高
如果想要追求有敷就要像有敷,請買瑪奇亞米面膜
如果妳還有很多青春可以揮灑,暫時可接受有敷像沒敷,土小熊面膜許妳一個疑似美好的未來,我也還在努力中

(設計對白: 張胖虎: 只不過說歐巴桑素顏看起來差很多她就想掐死我,觀眾朋友評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