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sunrich買東西,出貨速度和商品都還蠻滿意的
sunruch賣場這邊請
是現在韓貨賣家追貨都很快嗎? 只有台貨在慢是不是,就像以前住得離學校越近越容易遲到...
這件下標前我還擺在追蹤清單考慮蠻久的,而且我妹也很喜歡
蘑菇了一星期,看到大家好常討論sunrich,在很怕被買走的心情之下發現免運費就趕緊標了

布料很舒服,很柔軟但是垂墜,雖然沒有內裡,卻不會透明,摸起來有一點點絨毛感
這是傳說中的水蜜桃絲嗎~~~我不太確定耶
賣家照片看起來是黑色但實際上我覺得是很深的深藍,對藍色控來說,顏色真是內斂優雅~~
唯一小缺點......(話說我好像很愛誇獎一堆以後硬要嫌一些什麼~~是說嫌貨才是買貨人啊)
就是超級超級短,儘管我屁股很扁,背面短到一跪在地上擦地板,底褲全都露
不得已我今天還穿了安全褲,我根本沒有安全褲這種東西,勉強拿了一件很短的短褲擋一擋,真的太容易曝光了
今天穿出去以後,我想它以後還是當長上衣就好了,作洋裝太牽強

我很愛這可愛的扭結,此外整件洋裝的剪裁和設計感都很棒


其實不內搭也可以但是會非常.....爆奶
但我就算爆奶也沒有免費電影票跟晚餐了,還是良家婦女一點多穿幾件較佳
試了三種內搭,一是V領小可愛,出門前拍的,肩膀那邊很多東西沒收整個亂七八糟
但這樣穿得要確定小可愛背面能遮住內衣,不然挖空的背面會很醜


二是內搭馬甲,馬甲的肩帶可以拆掉,所以配起來還算搭
背面也不會太尷尬,只是有兩位壞朋友一直試著要從後面拍我底褲未遂
但裙擺離我的安全褲大概只有15cm,非常非常緊張

(設計對白~  變色鏡片大叔:拍到了嗎,我想加洗一份,謝謝)
 

最後是搭白色小可愛,半身的那種,比較青春洋溢一點
內搭是某天路過Mango順手買的,290
話說今天經過Mango,因為世界盃足球冠軍,本週末正在兩件85折,特價款也可以再打折哦
 

最後來看一個心碎的事實,星希亞的賣場有類似款,而且只要290!! 還加送內搭
我妹有買,而且她來我家摸過我的以後,說質料是一樣的,但隱約覺得我的軟一點 (我知道她在安慰我)
不過星希亞款沒有扭結,背面也比較簡單,就是大V,但說實話穿起來效果差不多耶


附上也蠻短的妹妹實穿圖
我妹說便宜版的多線頭,版型也沒有那麼精緻但穿起來其實差不多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件我是覺得買貴了,但不減少對sunrich的喜歡,她的洋裝都蠻正的
再加上服務態度跟寄貨都很快,我是好期待她明天的新貨
這件洋裝其實可以買便宜版就好了,不過他們都一樣短!!

最後加映一張可愛的照片
設計對白
宅男:史提芬診所專精植髮幫我找回自信與帥氣~~哈哈哈哈哈哈
辣妹:也讓我們更恩愛了~~呵呵呵呵呵呵 (做作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