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每天瘋癲的東拼西買,偶爾也會有幾許俗氣的煩惱
例如有一位自稱很nice的先生,無意間的客訴說"交往前明明是辣妹啊,我比較喜歡辣妹路線(推眼鏡)..."
儘管他事後一直辯稱是我挖坑給他跳,不得已才說出這樣的話來,但我就是很介意ㄟ
在這種心碎的摸們特,只有Gmarket懂我了(搥胸!!)

這件蝴蝶結洋裝朱朱已經幫我滅過火了,但是我受到上述打擊,無奈的購入她應該可以理解的
賣場這邊請,這家的衣服其實都蠻便宜的,雖然有1000~3000不等的加價,一件買下來400可以搞定一切
不過這家的衣服我只買過兩三次,大概穿五次就可以準備丟掉了,可謂拋棄式洋裝
設計雖然不錯,但質料普遍不佳,或是洗過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請手洗啊,以免沾染到比它貴的衣服會氣死
有一位團員泣訴買了一件連身褲,試穿完身體還部分沾染成藍色的,都可以去參加阿凡達2的試鏡了說

撇開品質不穩定的缺點,送來的洋裝倒跟圖片很很接近,穿起來也差不多
我覺得它肩帶還算寬,位置也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單穿是沒問題的,還能盡情露鎖骨,有顯瘦效果
而且不至於擠出尷尬的副乳,側面也還算包,有些洋裝側面會露出內衣,這件倒沒那種問題
有內裡,太陽下也不怕曝光哦
 
全身照來兩張,如果挺胸的站好還可以看出腰線
這件完全不會顯孕,基本上它裙擺跟屁股那帶都很窄,懷孕是根本穿不下的啊!!!
雖然看起來還算寬鬆但是洋裝裡面其實已經沒什麼空間,屁股多一吋都會穿不下,不可不慎
以C/P質來看,我很滿意這件,樣式很喜歡穿起來跟想像一樣
 

接下來這家dabagirl,昨天竟然發現淘寶網有些韓國代購也代買這家的衣服
那天找到在Gmarket找到這家,非常興奮還馬上丟給史黛西和另一個愛買團夥伴觀賞,讓她們一起燒

dabagirl的照片是拍得比較有個性一點,還帶有一點瘋癲感
賣T-Shirt賣場的媽抖還超愛挺胸,非常擔心買家看不出她的雙D配備,有興趣可以直接點超連結前往觀賞
看看這張賣家圖,手上提的是最近ES版版友瘋狂著迷的復古醫師包哩
背面腰間開的那個小細縫壓倒我的理智,要回到辣妹路線就靠這件了(握拳)
這件洋裝韓運費買下來大概是1040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件也是紊亂線條組成的窄裙
賣場圖把它穿得好潮,即使戴著丁小雨的眼鏡也不減時髦風采~~


但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家裡是黃光所以看起來沒那麼亮
不過最主要是因為質料,原本以為會是厚的稍硬棉質,但實際上是雪紡,導致質感有點扣分
還沒實際穿出門過


挺胸媽抖挺奶挺得辛苦,還是有吸引到我目光,隨意買了兩件T-Shirt,都蠻厚的,看賣場照片原本以為是彈性很好的薄T
但因為厚,所以穿起來都很顯瘦,因為都很便宜所以就不計較,質料還OK


最後就是紊亂花洋裝的實穿圖,這花色我超愛的啊
質料很不錯,不是非常挺但也不會皺,類似絲棉混紡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不悶熱
領口那邊正好可以露出鎖骨,正面頗顯瘦,小膨袖也是我很喜歡的
稍微的高腰設計,腿的比例馬上拉長,這個優點很明顯,可以從賣場圖觀察得知
但如後面廣告看板所說,未成年請勿飲酒,不然會跟賣場媽抖看起來一樣有瘋癲感哦
 

背面的樣子,坐著的時候會感到腰部後方很涼,一舉兩得,好看又通風


今天在Bellavita發現一面哈哈鏡,照了看起來很瘦,我真想買了這哈哈鏡,照了笑哈哈
那位愛客訴的先生請不要買錯,我要的是照了變瘦的哈哈鏡,不要跟梁副總一樣,女兒想要咖啡廳結果買成一座百貨公司!!
真實對白"給我讓開,不要擋在本姑娘前面擠粉刺~~"
(哈哈鏡效果真不錯,Bellavita裡面有好幾個,大家應該很容易可以找到)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今天說的這兩家都沒有很推,雖然買到滿意的單品,但滿意的背後堆疊很多令人傷心的雷品
dabagirl根據這次的購物經驗,價格800+的物件都質料好設計優,但價格500以下的就差強人意
便宜洋裝賣場,大概就是給度蜜月的人買的,帶一些新衣服去,丟掉,再買一些新衣服回來
(阿不過聽說度蜜月穿著衣服的時候很少,是不是這樣啊?!)
唔...有人問起我的辣妹任務成敗,啊不就是一個大買特買的藉口嗎?! 保養品跟內衣都順便換了一輪



有寫過Gmarket產品分享文的捧由可以參加部落格分享活動,被選中送五萬韓元購物金哦 (好像照片多比較容易中,我看有中的圖都很多)
我這個月被選中啦 ,不過網站把我的國籍打錯了~~看來我一定要好好花掉那五萬元表達我的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