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轉眼間又到了生日~~~
通常我的生日就像平常天一樣
漸漸的已經悲哀到只剩下不熟的單位會送我生日卡還有傳道賀簡訊給我
這些單位包含:中國信託.匯豐銀行.Cathay Pacific Airway.AIR髮型工作室...族繁不備載

之前對面的先生已經給我買過戒指了,是在我看過張柏芝的淫照之後,我說想要一個跟她差不多的尾戒
(我妹當時也一直在尋找根張柏芝同款的性感內衣,我們姊妹真是著眼於小處,時時不忘購物!!!)

把時間調到上星期六,我們四天連假就去了兩次新光三越
我對寶石不是很有研究,那天以前我只知道克拉是一個單位而已,而且也完全不想懂更多
說真的,我們凡人研究那個做什麼呢,知道多也只是辛酸而已阿,那是貴婦的常識而不是村姑的常識
我想要一個大家看了會"挖~~~好棒哦"的戒指,簡單漂亮我喜歡就好,當然有寶石會加分,科科~~~

看了幾家以後我就決定要選林曉同,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外盒是盒中盒,這點有壓到我按鈕,我很愛這設計,很有俄羅斯娃娃感




住在盒子裡面的樣子





單獨走秀一下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隨身攜帶的寶物大合照,會有人看到然後說.......噢,妳就是sunnyC嗎!!!!



後記:
購物後兩天,專櫃小姐打給我說會幫我寄保證書,平常也可以送回去清潔保養
她們家小姐態度很親切(雖說賣這種東西不派親切的有搞頭嗎......)
我前前後後戴了大概十多款,她還是態度很好,都一直笑咪咪
當然我也笑咪咪,那天笑容比較尷尬的,應該就是付錢的那位先生了~~~

謝謝你,買給我人生中第一顆鑽石
我幫你想好台詞了,你可以說"沒有我對妳的感情,這只是一顆普通的石頭"...(灑脫深情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