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7.JPG

Sarah Chapman我買之前從來沒聽過

但一直以來我就是個愛嚐鮮的瘋婆,還可以把這些心得寫成一個blog

不是我放棄治療,是自知治療也沒有用的!!!

應該是在聖誕節檔期的激烈廝殺,差一點點到快遞門檻,就隨便找了個東西買

當時讀了幾則評價,都相當高分,還有個人說"你只管睡覺,其他就交給它吧!"

這看在懶人西眼裡,多麼生火~~~~

我不算很常發表保養品相關的文章,但我買的東西盡是些"SOS cream,熬夜霜...急救霜,速效面膜"之類的東西

由此可知,對於保養這事我是個平時不燒香不讀經臨時抱佛腳的人

 

偏偏!!!這Overnight Facial就是超適合我這種人用

收到按壓出來的那天晚上才知道它是面油,本來以為就是罐很厲害的精華液之類的

但15ml要三十多鎊,如果是精華液就超貴,因為一次壓個四五下,沒多久就用光了啊

以茉莉精油為基底,抹的時候整個被茉莉花香圍繞,老實說香味也蠻舒眠的

我全臉會按兩下的量,它的質地很潤但不是油膩可怕的感覺

如果有一邊保養一邊按摩臉習慣的人,這是非常好的按摩品,在臉上走個二十圈

都還可以感覺到餘韻在指間,那是一個很奇怪的觸感,你覺得面油好像都吸收了

但是要多按個五分鐘,手指上潤潤的感覺也是能繼續抹繼續按到手痠(?)為止

甚至還可以帶到脖子

然後擦完會覺得皮膚好光滑好好摸啊~~~

我用過幾罐面油,很少有這樣的,例如嬌蘭走的就是個清爽路線

剛抹上的時候知道是油,但其實抹不太開,頂多按壓幾下就不再有油在臉上的感覺

Kiehl's也跟嬌蘭差不多但是油一點,所以透過按壓跟稍微的按摩就能吸收

IMG_5019.JPG

隔天起床,我真的覺得臉在發亮,前一晚的柔滑觸感並沒有消失

拿起說明書一看,訴求是讓肌膚質感改善而且更有彈性......確實是完完全全的做到啊!!!!!

就算洗過臉還是非常的好摸,好摸到有天妹妹來家裡

我因為太得意於這罐Overnight Facial的效果,要她摸摸我額頭有多光滑

結果她也馬上說要買了~~~~~

如果想要讓Overnight Facial過了整晚繼續留在臉上,早上可以用清水洗臉就好...

在這種天氣幾乎不用擦保濕品也不乾燥,我可是混合偏乾膚質耶,看它多厲害

 

我的生活習慣不算很好

以一個常人跟孕婦來說都太常熬夜,不是在包貨就是看瑯琊榜看到欲罷不能

上次用到覺得驚艷的產品是ELEMIS的熬夜霜,這一切都是因為熬夜而來的意外收穫(?)

我也曾經有那種睡飽飽皮膚光滑的時候,但大部分的日子睡眠品質都不是很高

這隻Sarah Chapman的Overnight Facial之於我就是那種儘管沒睡很飽

讓人從皮膚狀況絕對看不出來的好物 (當然黑眼圈可能無法救...)但對膚質膚況確實蠻有幫助

當然,上一篇介紹的眼罩也是我愛物,我甚至覺得眼罩一戴小孩哭都聽不太到

地震那個晚上也完全沒醒,睡得很豬,隔天起床才知道有天災

 

收到以來,這隻已經成為我每天最愛用的保養品,還謹慎收好以免被女兒亂拿又不知道要藏哪去

後來觀察了一下它還有一罐Morning Facial也是相當熱銷,為了方便辨認,按鈕上還畫了月亮

現在除了這個產品,連其他的東西都很想買來用用看

但考量自己懶度也不能買太多種,再加上此牌訂價不算親切,只能慢慢實驗慢慢試了

IMG_5018.JPG

如果天氣比較乾冷,我會再多抹Nuxe的鮮奶晚安面膜

但冬天其實單一罐Overnight Facial已經很足夠,該有的該保濕的該滋潤的都有了,一站購足

1+1效果>2,這個晚安面膜我已經用了好幾隻,它單用就是超保濕的保濕霜

但跟精華液疊擦可已有悶燒鍋效果,讓擦在它前面的精華液好像發爐一樣變得更厲害

香味也非常非常宜人,而且不分季節都能用!

0.jpg

Lookfantastic現在Sarah Chapman有八折,折扣碼SARAH,連結設在圖中了

我必須說......這圖片上說的,是真的啊!!!! 

是我目前用過最讚的面油了,而且驚嘆於它的美好,妳會覺得那個價格其實還OK

哪天我試了其他東西也一樣好再來寫續集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