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Elemis這罐S.O.S Emergency Cream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沒有放實品圖是因為

1) 我女兒把蓋子玩不見了,拍起來不體面

2) 今天想湊合著拍發現她根本整罐拿走不知道藏在哪裡......真是識貨!!

只好先用網頁圖擋一擋


其實這罐我已經買幾個月了,看一下僅存的幾張照片,大概六七月就買了

評價很優,打折後不到2000塊,就想說試試看

而且我對於急救霜.熬夜霜之類的產品特別感興趣

因為我就是個熱愛臨時抱佛腳的苟且人,但這類產品好像買便宜的都無用

還真的是買貴的比較有效!

Elemis最著名的產品是海洋膠原蛋白霜,不過晚霜我一向不缺

此牌是道地英國品牌,產品都是made in the U.K.

Beauty Expert & Look Fantastic都很常做此牌的折扣,下禮拜Black Friday應該也會打折的

如果打到八折以下都是好買點,比起台灣的夭壽貴,確實親切許多


剛買那陣子其實皮膚狀況沒什麼大問題,就是天天睡冷氣房臉有點乾而已

原本期待S.O.S. Cream要讓我隔天起床臉尤咪咪啊,這罐完全沒有

用了幾天都沒什麼特別感觸,就擱置在一旁繼續用雪花秀潤燥精華

擠出來是鵝黃的乳霜,其實有點黏,不算是很水感好推的質地

但是拿來按摩全臉還是OK的,氣味很藥草但不是中藥味,不算很香但也不臭,但聞了蠻好睡的

我全臉大概需要按兩下吧

IMG_2482.JPG 

接著八月九月十月,大概因為賀爾蒙影響,膚況極爛

摸起來又粗又乾,還有很多粉刺佈滿額頭,全臉黯淡無光身體又不舒服

打開保養品抽屜想要多少補救一下,女兒把所有雪花秀產品都拿去玩了 囧

只剩下這隻Elemis S.O.S. Emergency Cream....只好勉強用了

結果!!!! 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摸起來就差好多!!!

原本有點脫皮又粗粗的感覺全部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光滑的觸感

又繼續抹個10來天,皮膚回到大沉淪之前的穩定狀態,覺得相當厲害

我通常睡前不會擦超過兩種產品,所以相當確定是這隻急救霜帶來的改變


原來是要狀況夠差,才能感受到S.O.S.的急救威力啊~~~~

如果皮膚一直很好擦這隻就無感

推薦給常常需要熬夜的人,或是最近覺得很累皮膚變差想補救一下的觀眾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