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5.JPG

雖然我總是口口聲聲說自己跟EVE LOM不對盤

但推出新產品還是會有種想買又不敢買的衝動

當然這很好解決,遇上折扣碼就可以買了~~~

七月購入這隻spf50的EVE LOM防曬霜,就迫不及待的拆來用了

當時台灣好像還沒什麼心得文,只知道...要賣4900!!!

現在beautyexpert這組 70鎊就蠻優惠的,網頁裡面有一組只有三樣也是70鎊

(這兩天買兩組用KITSAVE100就變成兩組只要100鎊,靠...這樣誰要單買 XDD)

不過這裡面我覺得最好用還是防曬乳本身,其他幾樣都不是很得我心

如果單買防曬乳是 56鎊,買兩隻用折扣碼BESAVER就扣12鎊,變一隻50鎊

幾乎是台灣五折了

11.jpg 

簡單查了一下成分,含有鋅跟二氧化鈦,算是物理性防曬

如果不會查成分也沒關係,物理性防曬通常質地類似萬能糊,比較不好推開

常常會有抹開就泛白的情況

化學性防曬通常比較水感,那種搖一搖有滾珠的或是膠狀質地的就是化學性防曬

若是敏感膚質,用物理性防曬是比較不容易致敏

背面還特別寫了"不致粉刺",不過之前寶拉的書是說沒有成什成分能保證不致粉刺或減少粉刺

畢竟每個人臉上油脂分泌情況不同,就當參考就好

IMG_3486.JPG 

質地就像大部分的物理防曬,有點像萬能糊,白色的

但這隻我覺得算是很好推開而且不泛白的防曬乳,且目前搭配過幾種粉底也都沒有打架起屑

單擦也很自然,完全不改變膚色,也不會滿臉油油亮亮

更不會留下黏黏觸感好像頭髮都會黏在臉上

算是無香味,但有一點防曬味,就不難聞也不香,我比較怕美國牌的那種帶有一點椰奶的氣味

這隻的防曬味不是那麼強烈,勉強可接受

不過它帶一點滋潤度,油肌可能不會喜歡,我因為兩頰頗乾所以覺得剛剛好

IMG_3488.JPG 

今年夏天我就用兩隻防曬,一隻是Eve Lom一隻是蜜妮的銀色管這隻

但蜜妮的雖然也是spf50,但效果真的差強人意,去歐洲帶它去抹了一星期

太陽大日光時間又長,還天天戴帽子,結果很快就從鏡子終發現自己變黑

回家那天管理員也馬上證實了這件事 囧囧

後來回台灣之後換回EVE LOM再加上比較少中午出門,顏色也慢慢回來了

蜜妮的我用起來是覺得略乾,但對T字部位來說剛好;EVE LOM是對兩頰剛好T字稍微滋潤了點

兩隻相比,用起來是EVE LOM防曬力比較好,但價格也差了10倍....

不過蜜妮的用量很大,EVE LOM稍微省一點,所以實際上差別可能8.5倍吧 

IMG_3484.JPG 

50ml 2500的防曬乳其實有點貴,但因為質地很喜歡所以覺得可接受

如果之後沒有用到更驚艷的應該會續購吧

在這之前我喜歡的是Bobbi Brown防曬乳,但那罐只有spf15

對我來說這隻就是質地接近的高係數版,找這樣的東西好久終於找到了!!


怎麼辦,難得在防曬乳項目給了EVE LOM高分

就會有點想試EVE LOM粉底,可以打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