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0.JPG  

這個禮盒去年也有一個所以有幾樣我吃過

肉鬆蛋捲非常好吃,我真的很害怕我會打開來吃,快把整組領走

蜜汁豬肉乾也不錯,但我一直以來都不是肉乾肉絲的愛好者

有香辣豬肉絲與泰式檸檬豬肉絲各一

還有肉鬆跟鮭魚鬆哦,拌飯或配稀飯都美賣啦~~~

因為我家禮盒很難消耗,去年的新東陽禮盒我就提回高雄

結果我媽吃素,還不准我爸吃肉...當時我懷孕,只有我可以吃肉

所以後來這禮盒肉乾肉絲蛋捲我都吃了,明明這就不是孕婦該吃的東西吧 囧

IMG_0521.JPG  

如果你需要轉寄禮盒也可以幫你寄去給要送的人,並幫你寫卡片

是不是好溫馨呢

如果不贈禮寄全家店到店~~

 

標準作業程序: 

1. 請直接在本篇下方留言,版主會回覆確認還沒被領走

2. 捐款金額399/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贊助 華山基金會 2015年菜 http://www.elder.org.tw/action.htm

4. 捐款完成後,可print screen or 將收據拍照 email 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當日或隔日會寄出

5.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