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這罐是今天的主角,我用了以後覺得它是便宜版的調光師,而且效果還勝真的調光師說
之前嫌棄過GA調光師的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020656
這個牌子是我在英國的Boots找到的,它包裝很像benefit,上面那些有點自嗨的商品形容辭也很像,英國在地牌
但是價錢很開架哦,是少女也買得起的價錢,我記得一罐大概是四五百吧,左邊那瓶擦身體亮亮的乳液是買來送朋友的
那陣子正好遇到3 for 2,我另外還買了一罐控油露送我妹,三罐才花20鎊左右
不過它家的產品香味有點妙,是西瓜還哈密瓜味,而且是放了一下午的哈密瓜,那氣味聞起來沒有很新鮮勒,但也不難聞啦
日系的保養品比較少出現水果調花香倒是真的

可愛盒子裡的內容物


質地看起來就像稀乳液,還蠻水的,但抹上之後也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
是帶有珠光的乳液,但它的珠光還蠻明顯的,會覺得臉色提亮而不是白一號
完全不會影響粉底的顏色
我有時候會把它和較濃酬的的粉底混在一起再擦
這是混了膚蕊BB霜,膚蕊的BB霜質地乾一些,均勻混合之後上妝
底妝變得比較有光澤一些,好像皮膚美賣的樣子
這張是膚蕊BB霜+Soap & Glory Hocus Focus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的珠光,就配擦了像沒擦的香緹卡Future Skin
因為兩者質地蠻近的很好混
Future Skin真的非常薄,所以先擦Soap & Glory Hocus Focus再上粉底,飾底乳光澤完全蓋不住
(那粉底到底蓋住了什麼?! 大概是羞恥心吧)
這張圖看起來像素顏,但我其實已經塗了很多東西
下面這張是單擦Future Skin沒有Soap & Glory Hocus Focus的對照組
看來上面那張加上珠光飾底乳氣色還是有比較好一些,鼻頭的差別比較明顯


上了粉餅之後的完妝差別
左: 香緹卡Future Skin +粉餅 & 右: 香緹卡Future Skin+Soap & Glory Hocus Focus+粉餅
粉餅用的都是雅詩蘭黛無暇親膚粉餅,那塊有足足20g,俗又大碗,但妝效普普,右邊那張鼻子一帶是用Loreal光譜粉餅

 補一張有Soap & Glory Hocus Focus的底妝完妝大一點的圖
是我喜歡的光澤感  我也有試過直接Soap & Glory Hocus Focus+粉餅,也還蠻持妝的(現在的天氣)


這罐飾底乳是我最近的新歡,它沒有防曬係數
擦起來有點水潤保濕的感覺,讓後續的底妝變得很好推
是很便宜的調光師,可以幫臉開燈又只要GA那罐1/4的價錢,物超所值,大推!
英國的Boots就能買到
當初我是看在"INSTANT VISUAL FLOW xxxxxxx"那句買的
不過我印象中它擦了臉會亮的產品有三四款,要是怕買錯要記得抄一下品名嘿
有了這個好經驗我下次會想試試其他的(喂~~~~),但妹妹說她用了控油那罐一點用也沒有,還是相當岀油

其實歐洲的藥妝店也很挺好逛,甚至超市賣的東西就已經可以買到瘋掉了
也有很多便宜的要命的保養彩妝品,我常常亂買亂試的,但是難得有買到便宜好用的就是了
因為氣候不一樣,有些適合當地人的不見得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膚質
另外,通常歐洲的開架保養品化妝品都會比較滋潤一點,從化妝水到粉底都有這樣的傾向
有些品名明明一模一樣的東西用起來也有差,ex洗面乳不知為何那邊買的洗完都是滑滑的觸感 冏
但看到3 for 2的時候就勇敢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