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今天的競標要感謝PTT Brand版版主

他前往巴黎旅遊之前主動問我說需不需要幫Give買東西,因為一月回饋金業績不錯

就託他買了兩樣,他也爽快的答應並且達成任務!!

 

先應景應節氣應即將到來的寒流上菜LV經典款圍巾,40%絲+60%羊毛混紡

很輕也很保暖,我有紫色的,要標的是右上的深藍色

這條很實用,我買了幾年只要冬天都會派上用場

相較於雙色款,單色款比較不會刺刺的,也不會勾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色款

0.jpg

很多名人都擁有這條圍巾,蔡依林款到現在都還在熱賣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它可以摺成長方形就像一般圍巾,也可以先摺成三角形再繞在頸上,會比較波西米雅風

基本上就是隨手往身上一披,造型就加分

 

有精美盒子,送禮滿分自用更是分數爆表(買了哪捨得送人啊....)

IMG_4964.JPG

隨著光現還會有點閃閃亮亮的

IMG_4962.JPG

最後是深藍與紫色的實品顏色對比圖

深藍色低調許多,好搭而且害羞的人也OK

IMG_4963.JPG

買一條圍巾除了溫暖你接下來的冬天

還可以溫暖一群小朋友的心,一舉數得

 

競標期間2/2 22:00~2/4 10:00

如果這不是你的菜也歡迎轉貼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競標,乾蝦

遊戲規則稍有變更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價,請務必留下email以方便日後聯繫
2. 直接在留言喊價,公開您的留言喊價,以符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新台幣13888元起跳,每標至少+200

    悄悄話喊價跟增加不超過規定增額者不算成功出價
3. 得標後,請捐款贊助 屏東 伯大尼之家 http://bethany-pt.org/tw/about/donate/15 

   (信用卡授權書不能當作捐款收據,選用此法會延誤出貨時間,請注意)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or print screen寄給我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會盡快寄出
5. 感謝您的愛心,祝幸運得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