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5.JPG 

我本來對這個眼罩完全0期待,就當作是一樁愚婦誤信包裝上花言巧語的玩具採購

結果,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它讓我蠻驚豔的

這幾年類似的複合纖維技術很紅,例如把活性碳加入紡織品中除臭

把XX成分加入紡織品中讓衣服有保暖或是降溫效果

這些高科技紡織品我買過好幾種,也覺得確有其效

但是iluminage把銅離子加到紡織品中跟我說可以美膚....

老實說我當初看到的時候嗤之以鼻,覺得這就跟辣椒加到乳液裡面以為擦了會變瘦一樣荒謬

但是讀了幾十則很正面的評價之後,覺得好像可以買來玩玩看


由於老公生日逼近,他一直以來都很在乎黑眼圈還會定期維修

覺得這會是個不錯的禮物,就枕套眼罩買了兩組,夫妻不是就在同一條船上嗎?! (牽拖)

包裝蠻簡潔的,但我必須說它文案寫得不錯,看了令人充滿期待

關於clinically proven to change the look of your skin in just 4 weeks這句.....

事實上美容產業的"實驗室證實". "醫生證實" "經過測試80%的人有感" 

都是在自己公司的實驗室做的,醫生都是平常有贊助關係的

Loreal當然有自己的實驗室,絕對還養一堆智商160+的科學家在做實驗

但是她們花更多錢在廣告上,遠高於研發,而廣告上的實驗證明都是這樣來的

儘管愚婦西早就知道這些前情提要,還不是買了....冏

IMG_4456.JPG  

我老公在收到禮物沒兩天就開心的打開來用了

因為一直以來我入睡時間比較晚,他又希望我可以開燈滑手機比較不傷眼

所以之前也有戴眼罩睡覺的習慣

換了這只之後,我發現他大概都3-5分鐘就開始打呼,以前還可以跟我聊個十分鐘耶

看來這眼罩不但會美容還會疏離夫妻感情 (喂!!!!)

沒有寒流的時候,還常常鬧鐘沒響已經起床在吃早餐泡奶拿吸塵器吸地板.....

以前都是,他的手機鬧鐘叫醒我跟小孩只有他還在睡,起床還一直靠么說很累睡不飽

但最近真的很少說睡不飽,問了他,他也說因為眼罩覆蓋範圍很大,又非常遮光,而且材質舒服

戴著很容易睡著,天亮也不會馬上醒來,睡眠品質提升了不少


我在想,也許這眼罩藉著提升睡眠品質來達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不一定真的是銅離子產生作用 (死不信...)

從十一月底感恩節sale以來,每天下單包貨壓力也是有一點

感謝大部分的團員都能體諒一人作業的龜速,不過現在有些朋友們加入,我們大概有五六人了 

我是淺眠容易醒的人,婚前因為太愛喝珍珠奶茶還常常有失眠問題

懷孕更是比平常更容易醒,上一胎的時候不是一天到晚都在運動嗎

我沒講的是我常常六點多起來沒事幹,早餐吃完休息一小時還不到八點,只好去運動了啊~~~~~

看在枕邊人三分鐘打呼的奇效之下,開了一個試試!! 媽啊~~~自己開了兩團幫別人買,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有夠讚的

這不就是所謂最遙遠的距離: 明明妳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妳超好用嗎?!!!

IMG_4452.JPG 

材質非常柔滑細緻,就像高單價寢具才會有的那種絲緞質感

有點厚度大概0.5cm左右,下面兩個微凸的地方會貼在黑眼圈處,給你接觸面積加大

因為是魔鬼氈固定的,鬆緊可以調整,就連我這種頭圍超大的人依然感覺速西

IMG_4453.JPG 

說真的如果此牌之後出了床罩被套我都會買的!

以枕頭套來說,價格就跟Wedgwood/法蝶的枕套特價價格差不多,材質一樣柔軟舒服,搞不好還可以美容

買了也沒損失吧...就算不美容,還是很舒服好睡啊

而且丟進洗衣機清潔就可以(珍惜的話套個洗衣袋就OK,是說明上建議的不是我自己覺得可以這樣)

銅離子是直接加在纖維裡面不是表面處理,不會因為洗滌消失,至少洗個20次不會啦

IMG_4454.JPG 

總之,自從晚上有眼罩侍寢,我整個好睡非常多

可能一邊是眼罩戴了之後,也降低我受不了誘惑又把手機拿出來滑的頻率

但真的是戴上之後五分鐘之內吧,我就被安撫入眠了

就算一樣沒辦法睡很久,醒來之後精神好很多,天亮了想要再睡著,一戴上又暈過去...(不用去運動惹!!)

至於黑眼圈有沒有效果,因為我近視頗深,一直都看不到自己黑眼圈,所以很難判斷

但是光是改善睡眠品質這件事情就讓我對它非常有愛

前幾天有格友跟我說眼罩戴上有種溫溫熱熱的感覺(微溫),我本來沒注意到

但經她們提起,好像真的有一點點,真是奇妙啊!!!!

如果妳是超極難入睡,還可以把Deep Relax精油抹一點在鼻子的地方,自己弄一個加強版的,相輔相成~~~


大推,這個可以買!! 我們是在Look Fantastic網站訂的,用折扣碼ILU10可以再九折 到01.11.2016

枕頭套好像賣光了,連結就不貼啦

我最近把老公的枕套也換成同款的,再觀察看看還能有什麼進展

是說把他養得又美又帥幹嘛.....跟吳育昇一樣去交女朋友嘛

IMG_4527.JPG 

2016的第一天,吃了個很美味的海鮮湯覺得很開心

今年的網聚感謝各位來參加的格友們,對於拖稿西不離不棄

有點意外兩桌還是滿桌了,再次點太多炒飯剩很多菜尾.........不過君品的頤宮相當美味

烤鴨好吃其他點心也都相當厲害,之後會想再訪

不過我那天都在大吃大喝一張照片都沒拍,食記是寫不出來了,觀眾朋友們直接去吃吃看吧

IMG_4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