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少看電視的人

通常看也只看TLC,45台,跟電影台,轉一輪沒有好看的就放棄了

實境節目一直是我喜愛的節目,而Rachel Zoe Project集合了時尚加一點點drama

也算蠻有意思的,加減看,目前播到第五季...竟然是2013年製作的

但裡面的衣服看起來還是很時髦,我完全沒發現lag兩年....

就像最近重播的慾望城市複習之後也覺得很多穿搭十年後一樣精采好看

這表示Rachel真的是穿搭神吧,女明星會過氣但她巧手搭配的造型反而經典

 

節目裡的主軸其實就是Rachel Zoe的每日行程

前面幾季她是個造型師,是大牌女明星心中的首席紅毯搭配顧問

到第四季之後她開始設計自己的品牌服飾,身兼設計師

其實造型師跟設計師之間的平衡點很難拿捏

因為她以前是從眾設計師用自己獨到眼光選出適合自己或是客戶的產品

但現在她是要做出一些東西給別人挑了...妳可能什麼都想做但礙於預算必須要取捨

她的口頭禪大概就是"Oh My God~~"可以用於看到美物.醜物.遭遇挫折...everything

她老公Rodger.......算是一個輔助她事業兼踩煞車的角色

她們的組合很像我老闆跟老闆的先生,一個負責衝刺一個守成

Rachel總是天馬行空想做這個那個,得有個實際的人替他衡量利弊

當外國人說"Oh My God, I am super busy!!!",在我們東方人看起來都還好而已

她們的忙中總是帶著一點閒,還有手上一杯酒

這也算一種文化差異吧 XDDDD

 

前陣子看了Rachel Zoe經歷千辛萬苦推出自己的時裝品牌

我忽然也想買幾件來試試,正好Gilt上了Rachel的特賣,就小買了兩件

這件印象派上身的洋裝便是其中之一

全絲質穿起來很飄逸卻蠻挺的,而且我竟然可穿USD2

IMG_1260.JPG  

胸口開了一個頗低的景觀窗,不喜歡的話穿個內搭也OK

這件很明顯就是喜酒服,我也老老實實穿去吃了兩回合

IMG_3229.JPG IMG_2564.JPG    

配上相應的飾品就能出門

因為衣服本身就夠花俏了,不用戴太多

但如果是Rachel她應該會搭好幾個手環吧,但我不是手環系我懶惰系的

IMG_2568.JPG  

兩三個就是極限

11  

同時還買了一件寶藍上衣,這件就很基本款

這件穿起來比預期好,奇顯瘦無比

一般圓領的衣服很難穿起來苗條的,可能是因為材質的關係

IMG_2571.JPG IMG_2572.JPG  

側面看起來後擺長些,算是個小驚喜,配短褲也好看

而且摸起來超薄穿起來卻不透明,覺得很棒 

IMG_2579.JPG IMG_2584.JPG  

Shopbop也有進Rachel Zoe的衣服,但價格不算親民

這兩件西裝式洋裝我覺得很美,比較喜歡白色

但穿了白洋裝出門會很焦慮,畢竟我還有個小歡娃要應付.....

她的洋裝我覺得可以投資一件,質料作工都不錯,可以從Gilt買過季比較便宜些

反正2013年的好萊塢節目看起來都還很時髦

差兩年的流行在我們民婦的身上還是會很好看的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