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4.JPG  

好久沒寫正經文了

這一兩個月忙得焦頭爛耳,就是忙到月經幾號來都想不起來那種程度 (0埋梗,謝謝)

這罐被我收在每天寄包裹都會打開的櫃子裡

有天要拿庫存膠帶移動了一下,才發現快過期了~冏,只好趕快拆開來用

說實話,有小孩之後不可能再買這麼虛華的保養品了

那個買東西很豪邁只要多想兩分鐘的時光已經過去......

啊不過,Dr. Sebagh是台灣賣很貴,本文會跟大家講哪邊買可兼顧育兒支出

 

台灣的品名都很....打高空

上次的修護精華翻譯成高效除皺精華

這罐翻成微整形無齡極致精華...增加的除了想像空間還有價格空間

Dr.Sebagh自稱他開發的保養品能透過一段時間使用達到微整形效果

我只能說他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外加一點打嘴砲吧

這隻精華液的成份有:

南極冰河醣蛋白(這到底合成的還天然萃取?).多元胜肽

黃葵萃取.白藜醣醇.維他命C.海藻保濕複合物.玻尿酸.多重礦物精華

另外防腐用的是Paraben,如果對Paraben感冒的人就不要買

不過Paraben並不是萬惡之物,之前稍微研究過文獻,有興趣請點此篇

IMG_2176.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種用滴管取用的產品

這隻精華液聞起來是高濃度微他命C精華的味道

不算濃稠,擦起來也很清爽,甚至有點乾,會建議再補一層保濕

我擦是沒有什麼敏感反應,但我本來就不太過敏,然後對維他命C產品總是很有感

用了一陣子當然沒有變年輕,但是讓膚觸摸起來光滑許多

膚色也變得均勻,額頭明顯一掃暗沉,但是有抹有bobi,沒抹就回原點這樣

用了大約兩週,覺得還不錯啦........但是那價格,是over了點,性價比很低

IMG_2181.JPG  

如果喜歡用有感的維他命C產品,我推薦Kiehl's的除皺精華

添加高濃度的維他命C,但它質地濃稠,我是秋冬用

效果跟Dr. Sebagh差不多好哦,這罐精華在Kiehl's算比較高價

不過用Dr.Sebagh的零頭來買都有找,還找很多,我覺得很好用

IMG_2182.JPG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保養品擦三年抵不過淨膚雷射打一次

說實話斑點啊痘疤這種東西真的能靠保養品從臉上消失嗎.....?

大家總是說某某產品可以淡化痘疤,但沒有說消除痘疤

如果妳想要去去痘疤斑點走,那還是去做醫美吧

保養品省著買一年也要三四千,三年就是一萬二

已經夠妳醫美打到痘疤斑點消失了

 

我身邊有些人很鄙視做醫美,覺得那很假什麼的

其實做醫美不假,是做了死不承認有做才假....

打雷射除斑比起擦保養品除斑,我是覺得前者比較科學跟有效率一點

很多保養品公司提出的實驗數據都是她們自己公司的實驗室做出來的結果...

可信度觀眾朋友可自行評估

如果還是很想買貴的保養品來擦,那就當做買玩具,嚐鮮總是很有意思的

雖然說偶爾買到又貴又糟的會很不爽,但還可以寫一篇文章來罵,也是樂趣 XDD

我沒有嫌Dr.Sebagh精華液糟糕,只有說它不錯但很貴哦 <--超怕被告

 

最後提供給Dr.Sebagh愛好者一些比台灣便宜很多的購買管道:

1. 倫敦機場,第三航廈確定有賣其他不太清楚,價格就是英國官網價格拿掉18%稅

    比台灣可能有六七折吧

2. space.NK網站,要UK站才有,就我文中這瓶相比就差50%,只寄平信

3. Beauty Bay,比space.NK再便宜一點點,而且會打折

    不過Beauty Bay評價比較兩極,看過包裹搞丟不理會的抱怨

    但便宜就是風險比較高,想買的話可以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