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2.JPG  

有天朋友從一個論尿布的討論串中一眼瞧見了圖案很俏皮活潑的尿布

問我要不要一起買The Honest Company

一向愛虛華的我馬上跟進,我們兩人的娃同年,生日只差兩天,常一起討論小孩的事情

於是各選了兩個花色,請代購幫我們寄回台灣

由於尿布算是拋貨,空運很吃虧,儘管重量輕因為體積大就是會貴

我們四包尿布百來片運費也要個七八百,大概佔尿布價格的一半 XDDDD

 

The Honest Company由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所創

無添加.環保.舒適.安全等訴求獲得不少青睞

(不過環保我覺得此尿布可能沒有,剪開還是有用塑膠夾層)

旗下除了尿布,還有賣嬰兒沐浴精跟一些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但那些只停留在身上一兩分鐘就沖掉的東西我沒有在追求無添加

反正我們當初也只是因為尿布花色可愛而買

我娃下禮拜要過一歲生日了,目前應該是逼近十公斤吧,考量她的矜持不公布實際體重

IMG_1095.JPG

我們買了3號&4號

3號約當日本牌的M,4號大約是L吧

我是覺得看起來比我的愛牌妙而舒稍小一點,但實際穿版型並沒有比較小

以下是朋友提供的版型比較圖

由上到下:大王境內.The Honest Company.妙而舒

1  

左到右: 妙而舒.The Honest Company.大王境內

我覺得The Honest Company是把整個尿布折得比較小(像是麗貝樂那樣)

整個尿布充滿皺折...(勝文, 4 ni?!),攤開來的話依然是正常尺寸,也蠻好包的

2  

內建鬆緊範圍頗大,如果有個大肚娃,這牌頗合用

IMG_1127.JPG  

膠片附近也有鬆緊,可以拉得蠻長的

IMG_1129.JPG  

比起台灣常見品牌,The Honest Company的最外層比較粗硬一點,手感接近紙

不過這無所謂,只要接觸皮膚的是柔軟吸水的就很OK

IMG_1126.JPG  

花色相當繽紛,而且還會出新款

拿來搭配衣服很不錯,我早就受夠白內褲了

左邊兩款是3號,右邊兩款是4號,4號還是比麗貝樂4號小

吸收力不錯,經過尿娃測試,就算滿載也不會潮濕透到外衣,功能正常

算是內外兼具,買來穿搭還可以,要天天穿這個穿不起啦,運費太高了

每天我只用一片,就看娃穿著爬來爬去,有賞心悅目之效果

IMG_1096.JPG  

尿布穿搭

IMG_1100.JPG  

自從購入這尿布,我就變成很愛拍人底褲的變態媽媽

前面說要矜持不公布體重,後面直接公布內褲花色,果然很變態

IMG_1125.JPG  

還故意像小學生一樣掀人家裙子,或是故意不幫她穿短褲

一來天氣熱二來尿布真的很可愛想要一直看小娃的屁屁

不知道男寶寶的媽媽是否對於尿布花色心涼,反正都要穿褲子....都看不到

IMG_2075.JPG IMG_2105.JPG    

老妹西在不織布產業打滾已有十多年

尿布跟我本業的產品其實原料都是來自那幾個工廠

當然生產尿布衛生棉是這些化工廠的大宗,而且跑白色的原料是很省成本的

尿布跟口罩用的原料基本上一樣,只是差在顏色而已

 

因為是自己略有研究的領域,我之前也把各牌的尿布都剪開來看

其實市面上的紙尿布成分大同小異,真的有哪個牌子比較極致呵護...?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

每個牌子接觸皮膚那層用的都是吸水的不織布,有的有壓花有的無

有壓花會比較吸嗎? 不會,一公斤棉花蓬鬆的跟收納在小盒子裡吸水力不變

如果要加柔軟觸感,原料錢會貴大概10-15%,但其實也只是摸起來稍微軟一點而已

但軟並不代表膚觸好吸收好,頂多就是摸起來爽(?)

另一個達到柔軟的方法是降低吸收表層原料的克重 (但這樣效能會扣分啊)

每個品牌會自己調整比例,會被尿布面料很粗搞到紅屁屁或尿布疹....其實不容易

這些原料都經過殘忍的動物實驗測試,相當不容易引起過敏 (基本上是不致敏)

我會說沒有勤換尿布才是真正造成紅屁屁的主因

 

擁有最先進不織布技術的是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生產品牌為好奇(Huggies)

但我覺得難用死了,很討厭那種才幾泡尿就整個連外衣摸起來都潮潮的尿布,還加贈尿騷味

第二難用我給P&G的幫寳適,也跟好奇有一樣的問題,但我覺同時間相比好奇潮得比較嚴重

很多父母可能會自己解讀說這樣比較透氣啊,因為水蒸氣都透到外面了

醒醒吧,水蒸氣透氣實驗不是這樣測的,我估計是在防潮濕那層原料上cost down的結果....

 

另外,不要對紙尿布的透氣程度有過高的期待,雖然號稱使用了透氣的塑膠膜技術

但所謂的透氣,是指跟一般塑膠膜(100%不透氣)相較之下比較透氣而已

假設你覺得衛生棉不透氣,那紙尿布也大同小異,它們的目的都是在防漏

大王境內跟妙而舒就我的觀察材質非常接近,但妙而舒便宜許多

Moony也很不錯,但它價位跟大王境內差不多

大王境內.妙而舒.Moony都是我會買的牌子

當初很多朋友們最大推薦大王境內,我是認為C/P妙而舒比較高

但大王境外就很糟糕了,吸收力大輸而且偶爾也會使外衣潮濕

在地上爬一爬表層還會起毛絮...忍耐的用完兩包絕不再買

 

麗貝樂的材質確實比較高級一點,原料貴

而且我認為它的吸收程度遠高於上面提到的幾個大牌

就過夜睡醒明明跨下一大包,換的時候baby的屁股也還蠻乾爽的

剪開也參不透,北歐果然先進國家....技術比較高端

 

另外,沒有尿濕顯示的尿布通常比較便宜,像是金貝貝

如果是固定時間就換的家長,可以買這種的省點錢

說真的只撒一泡尿尿濕顯示也會變色,這功能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對我是還好

以上純粹是個人意見,我只是從原料角度去評比,採購原則還是以家中的金屁屁為準

 

最後一句重點,沒有代購尿布,留言詢問代購一律已讀不回

The Honest Company哪裡買? https://www.honest.com/ 

只寄美國跟加拿大,有州稅

分享個尿布竟然寫成小論文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