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4.JPG  

兩週後的Give即將上架的是寶藍色的Celine Trio

今天來跟觀眾朋友介紹我的Trio

當初打算買這包的時候,掐指一算,回饋金累積金額差不多又可以買一個包了

於是就直接訂了兩顆,一個跟Londonbondst買的,另一個Luxe de Paris

後者比前者價格低一點點,同時間訂晚一週收到

但我覺得我買到的價格不錯,兩個甚至比Reebonz上二手的還便宜

 

Londonbondst以前寫過了

但這次到貨比預期快很多,她寄出那天我在PTT被水桶覺得很沮喪 (用Fedex發貨耶)

所以這個包裹來的正是時候,一掃陰霾,感謝檸檬的音速!

Luxe de Paris是個旅居法國的太太,這次會慢一點是因為配合她回台灣時程

不然應該也是很快就會收到的,她有開個粉紅巴黎大嬸的粉絲團

兒子很帥哦,有女兒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去看看,作為未來選女婿的標準(大誤)

 

Trio有兩個size:

大的: 25x18x5cm

小的: 21x15x3cm

是說大的也沒多大,小的也沒太小,而且是個你以為它裝不了什麼東西,卻裝得比想像多的包

小的揹起來像這樣,斜揹非常可愛俏皮

(圖片來源: http://www.chicobsession.com/spotted-celine-trio-bag/)

大的揹起來比例是這樣,明明只差幾公分而已

這大概是16:9完美比例的長方形吧,明明只是個長方形組成的簡單包包

卻讓許多人想要納它入收藏,或是揹著它浪跡天涯

(圖片來源: http://imgarcade.com/1/celine-trio-bag-red/)

我買的是25cm的大尺寸,要Give的也是同樣的尺寸

證明一下真的有兩個,不是像某些代購自己用一用提一提又拿出來賣 (不要留言問我我不敢講)

IMG_0946.JPG  

除了在其中一側用燙金印了CELINE paris,其他logo是完全沒有

我喜歡它所有金屬都是金色的,配著寶藍色很畫龍點睛

IMG_0953.JPG    

這三個小包可以拆開,變成兩個手拿包跟一個側背

所以出國旅行又要參加派對,帶它很實用,旅遊的時候三姊妹都帶著

要派對的時候拆一個出去就OK

IMG_0950.JPG   

揹帶長度還能微調

IMG_0954.JPG  

 

內層就沒什麼特別的了,也無暗袋

胖長夾也放得下,完全沒問題

我東西通常只放兩個袋就夠了,有一個都是空的

 

IMG_0951.JPG  

 

整個攤開來...懶在椅子上

IMG_0949.JPG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買了大概一個月,這是最近的愛用包,連吃喜酒都可以搭配

 

踩著米老鼠鞋輕鬆配

0.jpg  

三八西不知為何吃早餐也要穿得這麼隆重

開啟手拿包模式

IMG_1697.JPG   IMG_1698.JPG  

今年夏天除了寶藍色,再次被黃色迷得團團轉

IMG_0928.JPG IMG_1741.JPG  

換一雙鞋子感覺差真多 XDD

 IMG_0916.JPG  IMG_0907.JPG    

這張我把其中一個拆下來了,是Trio x 1/3

IMG_0926.JPG      

很夏天的黑白配~~上衣是Uniqlo的Moomin系列很可愛,喜歡 

還有可愛的嚕嚕米睡褲,我也買了 XD

IMG_0955.JPG IMG_0957.JPG  

Trio真的是個很方便又容易搭配的基本款

會建議用長夾的人買大的,中夾短夾才考慮小的

不然皮夾進去整個裝飽,包包也會被撐得有點醜

實際使用覺得它比想像得能裝

其實三個包內容量合在一起也差不多一個提包了吧

不過我一直有斜揹障礙,這包我只要斜揹整個人就顯得很矮肥

大約就像這樣吧 XDDDD

 

(圖片來源: http://pic.gamme.com.tw/1147519/12)

 

如果有需要細節圖可以留言,之後的Give競標我會再多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