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tinyurl.com/npd8y9f )

最近好忙,每天都在包貨寄東西,我的貨艙每天都是這種光景

IMG_0941  

除此之外,工作量也很多,因為同事請產假,所以兩人份的工作要靠一人完成

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忙不喜歡閒的人

在工作之餘,包貨變得很療癒

手寫地址.點貨.包裝.拿去郵局or全家便利商店,就是我閒暇時的娛樂 XDD

好在小娃體恤媽媽需要很多額外的工作時間,最近上床睡覺的時間提早許多,欣慰~~~

 

五月初的時候寫了一篇與伊美錠重逢又打得火熱的心得文

可能觸動觀眾朋友的膠原蛋白補充魂,很多人都點連結去訂了半打一打的

大約一個禮拜後,我收到來自該電子商務集團行銷人員的來信

大概是因為伊美錠的關係,從我blog連去流量忽然大增

過去幾個月,我從Beauty Expert累積的回饋金大約在50-100英鎊左右

累積的錢我都拿來訂EVE LOM卸妝霜給大家競標

(想試試Eve Lom,點這邊 用折扣碼ELSIG,台幣1500可買到卸妝霜跟洗面乳各50ml)

整個五月回饋金爆衝了4~5倍,伊美錠真是本格Give活動的再生父母啊!!!!

網站的Marketing團隊同時留意到我們的Give公益活動,馬上就阿沙力的提供了伊美錠75折折扣碼

並且表示願意提供一些樣品或是禮金給Give,讓喜歡一邊買一邊捐款的觀眾朋友更容易衝動購物 (大誤!)

 

之前跟觀眾朋友們介紹過 Beauty Expert, Look Fantastic, HQ Hair其實都是同一個集團的網站

特色就是全球免運,折扣碼源源不絕,外加贈品多,常常買滿50-60鎊就有送額外的東西

有時候還會送他們網站的beauty box(之前有Give過一個),內容物超豐盛,慘電全台的美妝盒

大部分的出貨都跟ASOS一樣走平信,大約20天可收到

如果買的東西體積大一點,例如伊美錠一年份,就會用可追蹤的快遞出貨,一樣免運,大約10天到

The Hut Group旗下的網站很多,我還在探索中,等買過之後會一一跟觀眾朋友們分享心得

有時裝.鞋子.也有賣玩具的呢

 

非常感謝The Hut Group注意到我們的公益活動,並且直接以行動支援

五月爆增的回饋金也沒有閒置

我趁著上周末的大折扣檔期買了兩罐EVE LOM卸妝霜要給觀眾朋友競標

同時,沒在用facebook導致無法跟伊美錠團的觀眾朋友們注意柳

已經訂了12個月份的伊美錠 for Give! 預計再一星期會到貨,再開放給大家認領

這便是我標題所說的The Power of Shopping

我們在每天的手滑與血拼生活中,找到更深層的意義

Shopping for good purpose!

 

最後,配合節氣提供一個購物情報:

因為雨季想買Hunter的人,點這邊 用折扣碼HUNTAS就七五折,平信免運

還加送Hunter保養噴霧

比ASOS便宜一大截哦!!! 到6/1有效

或是用折扣碼PREVIEW可買到基本色系 才55.3英鎊耶!!尺寸齊,這個只到5/28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