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2.JPG  

我今年五月著著實實去了Allen Dickson三次!

但每次都只有吃漢堡,所以其他的東西口味如何就不太知道了

不算是漢堡粉絲的我,其實對於美式食物有點害怕+抗拒

完全就是害怕熱量啊~~~

還有一個讓我很怕的東西是: 漢堡上的白芝麻

芝麻醬我喜歡,但漢堡麵包上的芝麻會讓我覺得白吃進很多油

而且不是很愛它在麵包上的口感,每次都要撥撥撥到掉光才開始吃

 

一家店一個月能去到三次,除了東西合口味之外還有個原因是~~它很早就開了

週末早上9:30就開始營業

把小娃餵飽等她排空庫存後,父母才能鬆一口氣帶她出門找東西吃

(大部分的餐廳還是沒有尿布檯,我每次在廁所換都覺得很窘迫)

嬰兒都馬很早起,常常她都準備好了,我們兩個還在google哪家早午餐已經開了....

有很大比例的早午餐店都是午餐時間才開始營業......我們一向等不了那麼久

 

Allen Dickson有兩家店,一家在中山北路二段,一家在敦化南路巷弄中

兩間我都去過,一樣好吃

上次在國泰健檢完又情不自禁走進Allen Dickson

當時身體是鬧飢荒般的餓,直覺的獵食,竟然走進漢堡店!!!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進敦南店的中午,店內生意很好

外廠服務生感覺只有兩個,我等了一陣,但因為服務人員會一直來關心,並且update餐點狀況

當然也有送上前菜啊湯之類的食物,所以我明明很餓卻也沒等到心浮氣躁,服務蠻好的!

 

第一次吃墨西哥辣椒漢堡,很香很香

而且牛肉餅超級多汁,生熟度掌握得很好(並沒有問要幾分熟)

薯條也蠻好吃的,分量算中偏多,我通常都沒有吃到全空就飽了

IMG_1543.JPG  

第二次吃了Allen Dickson Signature

是夾了大鳳梨的漢堡,照燒口味的

其實想像牛肉配鳳梨應該蠻矮優的,但....意外的搭耶,還蠻好吃的

黃澄澄的薯條在盤子上是不是很誘人~~~~

無奈當天我做完胃鏡,吞嚥困難(困難還能吃一個漢堡耶...),漢堡吃完就落荒而逃,想想真後悔!!

IMG_1675.JPG  

這禮拜點了培根牛肉漢堡,肥滋滋的看就知道好吃

我喜歡Allen Dickson的漢堡有很大原因是,番茄跟洋蔥之類的佐料

是另外放在盤子上的,要吃自己加

因為我超討厭洋蔥,也不喜歡那種夾很厚,咬一口下巴差點脫臼的漢堡

這樣吃相很醜,又沾得滿臉

但我想我吃這漢堡的模樣應該也是很醜,因為覺得好吃就稀哩呼嚕的大吃一頓,形象早已忘卻

這是第一次約會也可以來的漢堡店哦~~~

IMG_1782.JPG  

就像去麥當勞點完超值全餐會搭配Coke Zero

吃高熱量食物還是偶爾會浮現良知

薯條跟麵包只能擇一,今天選了薯條,會因為1000卡減去150覺得溫馨

IMG_1783.JPG  

每次去都會+90元套餐,有湯跟飲料

吃三次都是同一碗湯,可能也是signature soup

就是很多蔬菜的清湯,但料超多,大概有半碗高麗菜+番茄+紅蘿蔔

蠻清淡的,所以我都會把理面的紅蘿蔔丁撈出來餵女兒

(然後我討厭吃紅蘿蔔,卻希望她不要偏食)

嬰兒喜歡跟討厭的食物大致上跟媽媽一樣,初期餵副食品的時候他們幾乎全盤接受

但大一點有自己的想法之後,就會對某些食物緊閉雙唇

我娃偶爾會對我的baby cuisine興趣缺缺,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重煮一份,不勉強

因為她會剩的東西通常我自己都不敢吃,甚至是我討厭的食物 XDDD

IMG_1674.JPG  

因為我們去得早,有包場的感覺

另個好處是,沒有其他客人,上菜超快

要當爸媽就要練音速進食,在小孩開始歡之前就要嘴巴擦乾淨離開事故現場

 IMG_1780.JPG  

是在中山北路的店拍的

兩家店裝潢風格差不多,感覺敦南店稍微擠一點點

IMG_1778.JPG  

早午餐冷知識: HEINZ的老闆是誰呢? 巴菲特

IMG_1787.JPG  

我娃去餐廳自然沒閒著

通常會帶米餅跟一些水果或是切塊可拿在手上吃的食物讓她忙

再不然磨牙玩具咬一咬也可以消耗十分鐘

通常她都是從頭吃到尾的,沒在客氣,回去婆婆家還能再來塊餅乾

這種食量,就算給她生了個名模身材也是枉然

IMG_1784.JPG  

Allen Dickson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1F (這間週末比較早開)

                               02 25211266 

Allen Dickson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02 2377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