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今晚,Shopbop的大折扣又來了

怎麼覺得才繳完一張可怕的帳單,下一張又要來了的感覺 囧

折扣碼是SPRING25

這次不參加活動的品牌頗多,結帳前要瞄一下確定有打折才按囉

如果妳願意捐出回饋金做公益,本篇文章的連結都是回饋金連結,直接點了去結帳即可

謝謝幫忙,回饋金計畫累積至今已經超過8,000鎂了呢

 

今天選的都是100美金左右(大多是低於)的東西,畢竟上個月那次我也失血很多啊

好在各網站的復活節折扣都鳥鳥的,上週末時間都花在櫻而上,沒有灑太多錢 

首圖的Love手環來自Kate Spade,簡單漂亮

這個我會買,已經看很久了,上次折扣最後一天才找到它,累積不到折扣門檻就作罷

s1.jpg  

這個拱手作揖零錢包也非常可愛,還有桃紅色版本

s10.jpg  

口紅耳環,還蠻俏皮的

s12.jpg  

童趣的瓢蟲手拿包(這個超過USD100很多)~~

Kate Spade常常會有天馬行空的包包形狀,讓人看了覺得莞爾

越看卻越可愛,如果想要被生火更多可以點此

Kate Spade官網其實也蠻常打折的,但加上州稅跟國際運費

買起來價格好像省不到哪去,當然還是比台灣便宜不少

Shopbop如今也鋪貨了,雖然沒有衣服但是包包鞋子飾品也夠好買的了

Kate Spde也出童裝,而且還非常可愛~~~但是網站的折扣童裝都除外

目前只看得到吃不下去 T_T

s13.jpg  

Rebecca Minkoff的墨鏡袋

有些品牌附的眼鏡盒確實是無與倫比的重,例如Chloe

要天天帶出去真的有困難,還是轉放到輕一點的小包裡吧

s3.jpg  

零錢包,上面寫著有趣的字,就覺得不一樣惹

s4.jpg s6.jpg

上一回合推薦過的S'well冷熱保溫瓶又出新色了 

它有不同容量,270ml,510ml & 750ml,買的時候要看一下敘述

不然收到會有點驚喜

這個螢光粉紅的是750ml,激烈運動要喝大罐的才夠!

s14.jpg  

接下來衣服區我只有隨意逛逛

因為我夏天衣服比冬天多很多,其實可以不用補貨了 (好自知啊,那鞋子呢 ?)

Soft Joie這件棉質民族風上衣看起來很涼快的樣子

有點點透明穿個bratop當內搭就OK囉

s5.jpg  

AG的牛仔褲這個褲型我有兩件,165以內來穿應該都能當10分長褲

顯瘦又好穿,非常推薦

Size就按照一般美國品牌褲來選就可以了

看AG Stilt Cigarette Jeans舊文點此

s7.jpg  

DL1961這條七分褲感覺很激瘦,中高腰顏色又正確

模特兒穿起來腿細得快斷了

不過價格是有點高,折扣後還要台幣四千左右

s1  

接著這兩件都是連身褲,一件休閒一件正式一點

Soft Joie這件是穿去上班也OK的,搭件西裝外套就很smart

Monrow這件比較周末風,什麼都不用多想就幫你配好整套,超方便 (除了上廁所..)

s8.jpg  s9.jpg  

One Teaspoon這個牌子出很多破褲

從小破到雷殘破都有,而且價格相較於其他牌子親切很多

我打算買這件

由於此牌的褲子很多都不含彈性纖維,建議大家升一碼

以免穿起來爆緊或是扣子之間有最遙遠的距離....

s11.jpg  

最後這件Tbags Los Angeles洋裝顏色讓我很心動

而且腰際還有個蝴蝶結,網友的評價也頗高

其實我不太穿這種要露出肩膀又要用Nubra的洋裝

但這件真的令我心生漣漪啊~~~~

s2.jpg  

之後如果逛到其他好貨再貼過來~~~

我看今天下午觀眾朋友上班都很難專心了吧

還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