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0.JPG   

有一陣子Revive因為部落客狂推,忽然網上心得文爆增

我也立刻被洗腦跟進買了一罐

當初是從長榮機上購物買進,大概四千多塊,比百貨公司便宜不少

之前也有在Gilt看過很超值的套組,有精華液日霜晚霜頸霜一組一萬出頭

每罐平均起來才兩三千

我沒有仔細研究Revive在國外的售價,但長榮蠻常賣這罐招牌產品

如果想入門可以從長榮機上購物買來試試看

不過現在換成綠色罐子了哦~~~

1  

 

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主打成份是EGF,其實裡面還有果酸(glocylic acid)哦

敏感肌可能要斟酌

我自己用的時候是覺得抹到臉上會稍微有點刺刺的,但不是持續的

大概擦上抹勻稍微按摩之後就不會再刺刺了

它沒有什麼香味,質地以霜類產品來說算蠻清爽的

IMG_0972.JPG  

以成份來說,我認為它是以果酸日積月累進行一點點去角質,來達到一些煥膚效果

很多評價都說長期使用之後感覺皮膚變光滑

不過我用了幾個月沒有明顯感覺,可能是我都是兩三罐輪著擦吧

但我都已經用了1/3左右了,並不覺得有什麼明顯的改變

通常擦完隔天也不特別覺得臉好摸,就是無感啊

 

雖說這罐的品名為活膚霜,我覺得夏天也是可以用

它不是那種很保濕很濃稠的霜,夏天更適合

我覺得我的皮膚好像跟高單價保養品都不太起化學作用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ERH的熬夜霜最對味ㄟ....怎麼會這樣

IMG_0971.JPG 

不過保養品本來就是人人感覺不同

我的無感可能在妳臉上很有感

我身邊很多有這罐的朋友都還蠻推崇的

應該是本人膚質駑鈍擦不出光采再生的效果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買妳覺得有用的產品即可,如果喜歡SK2活膚霜就繼續用SK2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