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9.JPG      

這竟然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娃收涎

以前總覺得看別人的孩子長大都好快,事實上自己的孩子長大也是飛快

今年要慶祝我的soho生活邁入第十年,真的是資深員工了

以前偶爾會覺得自己一人在家裡挺悶的,後來有胖虎作伴熱鬧多了,雖然總是睡不好

一直到去年才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工作挺棒的

可以一直看到小孩,不需要辭職,不用做所謂的"犧牲"

 

自從女兒農曆年後開爬,她的家中探險消耗了許多體力

以前可以玩到半夜十二點現在都十點就趴倒,著實給了我一些更新blog的時光

讓我的三月也隨著寫作豐富了起來

久沒寫,重新提筆覺得贅字變很多,還請觀眾朋友多多包涵,我會盡力修改的

 

會知道這個甜點賣家是之前看朋友在FB上轉發她做的卡通造型馬卡龍

屁桃看起來也太幽默了吧

1  

(圖片來源: 賣家粉絲團)

本桃更可愛

第一次買了六個試試口味

1  

小新也做得好逼真

通常好看的東西都不會很美味

但Lynna的馬卡龍皮水準不錯,很酥很酥,開心果內餡也調得很好

拿到那天還很新鮮,餡還是流動的呢

於是心生要拿馬卡龍來給娃收涎的念頭

11  

就這樣搞了一大盤 XDDD,這裡才一半

老闆很用心,每一顆的臉都不一樣哩

因為我最喜歡檸檬跟焦糖口味,就請老闆幫我把兔子夾檸檬小熊夾焦糖

在捷運站面交,我是捧回家的,馬卡龍就跟女兒一樣,要捧在手心呵護

1  

有幾個裡面夾巧克力,surprise!

IMG_2249.JPG  

啊不過問題來了,馬卡龍皮酥酥,怎麼串在一起掛在脖子上

IMG_2252.JPG  

最後意思意思掛了兩隻熊,其實我在一旁都不知道戳破幾顆了

比玻璃心還玻璃的小點心

那陣子適逢小女換毛,只好戴個髮飾把禿頭遮起來

回顧這天的照片覺得嬰兒真是瞬息萬變,現在已經不是長這個樣子了    

IMG_2239.JPG        

長輩們要念一些祝福的話語祝小孩平安長大

並且拿餅乾在她嘴邊沾一圈

IMG_9324.JPG     

平常嚴肅的公公也為她拋下鐵面具,露出難得的笑容

IMG_9322.JPG  

我們之後大概花了三四天才把這些馬卡龍吃完

是有點吃到怕....之後大約有兩個月都沒有再碰馬卡龍 

但其實蠻好吃的,只不過我訂了36個ㄟ.......馬卡龍吃到飽還是做夢就好比較不發福

IMG_2251.JPG  

我剛看了一下老闆的粉絲團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如果要訂購可以先去信問問看 ,老闆的手工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賣相很讚

其實馬卡龍是一種失敗率很高的甜點,能夠做造型還要每個畫圖案非常費工

我覺得她要做36個能賣的可能要烤50個甚至更多!

這家的老闆還蠻厲害的,而且口味也不錯,聽說很年輕是個小妹妹哩,之前在日本學藝

一顆印象中是80

辦派對的時候訂一盤來點綴,把客人都驚呆.......

 

啊不過真的串不太起來,我當初根本是自己想吃才訂這個來收涎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