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1.JPG  

這樣說可能有點機車,我個人覺得大胸部跟時尚是不太搭嘎的

隨便能想到的幾個超模都不是胸懷大丸之人

生完小孩之後我徹底體會我的大胸不但不時尚還不實用,連哺乳動物的基本功能都顧不週到

知道華歌爾推出縮乳內衣已有一兩年,懷孕期間正好又在雜誌上看到

特地拍起來想說要買來穿穿看

 

這是此回日本行我最想買的東西,果然是胸有大奶無大志...

開心採購當中想起當初朋友給了我一些母乳支援,順道幫她包了兩件

這系列總共就是三色嚕

IMG_0392.JPG  

這個系列持續的有在上新貨,是個獨立的產品線

雖然款式不多,大約就五六款,但這種功能取向的產品,花色就隨意吧

當初就是在雜誌上看到這張圖,再也忘不了此物在我腦裡扎根

日本內衣櫃姊服務相當周到親切;但我們台灣的媽媽級櫃姊也是相當熱情,不分軒輊

我本人只買一件,也在櫃上停留了快一小時,會一直遞東西進來,也會幫忙調整

儘管語言不太通,但買內衣不就那回事嗎,穿穿脫脫之間搞定

尺寸建議是按照台廠品牌罩杯升一杯,例如34D此款就買34E

 

當初試穿的時候,並不特別覺得厲害

只有感覺這內衣包覆性很好,讓胸部集中

但說到集中,還是之前買過那個Bradelis New York贏,但那個是集中到乳溝會流汗

我覺得邁入熟女已經沒有在追求推高集中了,隨意自在不要太垂即可

但回家整天穿過之後,覺得真有其縮胸之妙用

以下用一件微爆鈕扣的上衣做示範

第一組圖穿的是Passionata中比較集中的款式了

看我那第一顆扣子在那裡苦撐....

IMG_0808.JPG IMG_0809.JPG  

第二組照片穿的是華歌爾縮乳內衣

仔細看右邊側面的照片,差蠻多的...

第一組圖肚子那邊的布料被撐起來頗多,但本組圖的就消風大約20%吧

正面也稍微有往中間收納一些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第三組圖是國產內衣牌,最近很不講義氣聰康代言人的曼代瑪蓮

這件我覺得是我眾內衣中算集中的,我也一直覺得它頗有縮乳效果

但是跟華歌爾專業的這件比還是輸耶,華歌爾有把胸部在壓平一點的感覺

IMG_0815.JPG IMG_0816.JPG  

雖說是縮乳內衣,但穿起來並不壓胸,當然前提是要買對size

我生完小孩之後大多都穿運動內衣,因為每天都要去運動啊~~~懶得換來換去

運動內衣對於維持美好胸型是完全無效,甚至可能還有負面作用

華歌爾的縮乳內衣讓我很滿意,穿起來不會很束縛,但收納效果還蠻明顯的(對我而言夠好了)

我問我朋友說她穿了之後是否有達到退奶效果..一般不是說要穿緊的內衣嗎?

她說還感覺不到,但是也對此款產品的舒適度及縮奶效果大為讚賞

哺乳中的媽媽如果不想要胸懷木蘭飛彈,回職場前準備個兩件就夠用了

 

胸部只要視覺上縮小20%,整個人看起來就瘦超多

自從退奶以後就一直被說變瘦,就算體重沒變也一樣

常常因為胸部肉多被誤會成胖妞的觀眾朋友們,救星來惹!!!

蠻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