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JPG  

去年九月,剛生完小孩沒多久

覺得整張臉鬆弛到不行,看起來蒼老無比

領到生育補助就想說拿一半來打電波拉皮剛剛好吧 (哪有....)就接受了政府的美意

對電波拉皮一直都很想嘗試,之前去我信任的醫美診所諮詢過

老闆娘直接跟我說"我一邊臉有打一邊沒有,妳猜是哪邊?!" 結果我猜錯

她就跟我說"難道妳要花七八萬做一個看不太出來的療程嗎?!"勸退我

 

生完小孩之後我感覺臉是很明顯的垂了,再加上初期手忙腳亂的疲勞

全都寫在臉上

懷孕免不了胖一些,生完稍為消腫之後不只有身材鬆垮,臉也蠻明顯的

我以前看同事或朋友生完孩子回來會明顯有一種小姐變大嬸的感覺

雖然是自然而然的人生轉變,但如果時間可以在臉上倒帶,就算是倒帶一兩年也好啊

正好朋友要進行年度維修,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分九百發,考慮0.5秒就答應了

 

我們去的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美之約診所

這家診所還蠻妙的,隱身在東區的大樓中,內部裝潢很家庭美容中心的感覺

而且還供應飲料還有一些熱食跟點心,有菜單可以直接跟工作人員點餐

我是當天晚上要去吃喜酒,所以就不多攝取熱量了

當天是週末,生意非常非常興隆,從抵達到開始施打大概等了三小時左右

這是當天的Before素顏圖,老老鬆鬆臉肥肥

 

 IMG_8420.JPG  

陳醫師會先做個別諮詢跟問診,接著敷麻藥就進入漫長等待

不過電波拉皮光敷臉上的麻藥其實止痛效果有限,會問病人是否需要施打額外的止痛針

我當時還在哺乳,考量到不能斷糧太久,止痛針我只打了一半的量

一邊想說: 我們連孩子都生過了,哪還怕痛,非常的歐巴桑心態~~但,不打就是極痛啊!幹

扣淘西想說額頭有扣淘撐著,這次先打比較垂的臉,光是救臉就要600發了

IMG_8427.JPG  

少打一半止痛針的電波拉皮就像被菸頭燙了600次

我能量是打6,然後我們選的是據說對消脂效果明顯的橘色探頭

難為陳醫師一邊施打看到我扭曲的臉,一直想辦法幫我分心

問了我至少三次 "妳確定等下還能去吃喜酒嗎....." XDDDD

痛苦的時間過得挺慢的,我只能說下次再做所有的針都要打!!!一個都不放過

IMG_0588.JPG  

不過神奇的是打完後大概又做了約30-40分鐘的冷敷

整張臉就像沒事一樣,除了素顏看起來氣色不佳,泛紅或是什麼傷口都沒有,完全沒有!

那天因為我整天要在外頭趴趴造,還請我媽上來台北支援

如果被她發現我花了半天去做醫美,免不了要被念一頓的,結果回家她完全沒發現

隔天睡醒還在打滾,一起去打電波的朋友問我有沒有痛或是不舒服

我拍了一張照片回她說除了馬上有緊之外完全沒有,看來我是很適合拉皮的體質(誤)

朋友說她打完都會有餘痛維持一兩週,還會因此瘦幾公斤,好吧...我承認我有點羨慕

就覺得臉側的輪廓稍微變明顯了些

診所是跟我們說兩三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會更有感

IMG_8435.JPG  

我是9/27打的,接著一兩個月一直很積極的瘦身運動

但一兩個月後體重沒什麼變,我爸媽卻說從我跟女兒的合照看起來臉瘦了

接著沒多久,飛輪教練(女)也跟我說...yoyoyo,妳有比較瘦了耶,臉很明顯哦

其實我以前是那種變瘦最不會瘦到臉的人,很容易減肥減成一個竹籤貢丸

我認為這一切都是電波拉皮之賜

接下來幾個月,遇到一些幾個月沒見面的朋友

她們也說...妳好像,看起來跟沒生小孩樣子差不多啊,臉都沒變

此時我就會三八的摸著臉頰說 "因為我有打電波拉皮啊 (竊喜)"

 

很多心得文都說電波拉皮會改善膚況

但其實有孩子以後已經沒時間去管什麼膚況了,臉部保養有只剩敷衍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全臉拉提,尤其嘴邊肉法令紋跟全臉垂垂的狀況真的改善非常多

兩三年前我有打過玻尿酸的拉提,效果也不錯,如果覺得電波太貴可以試試此法

玻尿酸拉提是在臉上多處已經凹陷或有紋的地方施打玻尿酸,讓玻尿酸把臉撐起來

達到看起來飽滿的拉提效果,我覺還頗持久的,至少法令紋處撐到現在都還OK

但是消脂和讓臉側線條緊緻可能就沒辦法了

當初做完電波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我臉頰緊了變飽滿了,相形之下沒打的額頭很鬆

電波拉皮帶來的改變不是那種超明顯,回春十歲的年輕緊緻

就是倒帶一兩年,讓自己照鏡子覺得"姊好像沒老啊~~~"

對於三十幾歲的阿西嬸來說,電波拉皮帶來的改變已經足夠

IMG_0108.JPG  

若是產假後回去上班想要wow一下同事的話,可以去電波一下

當媽媽要累的項目很多,累在爆肝累在黑眼圈累在腰痠背痛

疲勞不要寫在臉上看起來就不顯老,當然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嚕

我是覺得這錢花得算值得,會想跟朋友持續年度維修

如果每年都打就不一定要次次都打900發,兩人分攤一下負擔也小一點

我當初打600發大概是四萬多塊吧

 

記得當初我打完在敷臉,隔壁正在做埋線拉提

也是該該叫哀嚎不已

令我相當想試,我是不是有種不逼自己到絕境不罷休的M個性呢 

不過當初有順便問醫生,醫生說電波跟埋線的效果有部分重疊,可以擇一就好了

也對,我忍痛功力不佳,口袋也淺,一年修一次就差不多了吧 

 

如果妳是那種週年慶會砸兩三萬買保養品的人,建議試試電波拉皮

找一個朋友分一下發數,遠比塗塗抹抹有用

我是真心認為保養品擦十年都抵不過一次淨膚雷射更何況是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