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0.JPG  

我發現我的FB很容易在周末或是晚上十點後跳出很多賣甜點的粉絲團

到底我平常都瀏覽什麼網頁讓facebook認為我是個貪吃鬼呢 冏

這個深夜波夏主廚慢生活 粉絲有八萬多人,應該是小有名氣吧

她的點心看起來很精緻,賣相也很好,經不起FB上的廣告轟炸

一個巴豆夭的夜晚我下單了~~~相約十天後交貨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賣家把蛋糕包裝得非常好,盒子也包上氣泡袋

甚至打開之後但高盤邊緣也都有氣泡袋保護著

IMG_0166.JPG  

我的蛋糕當然是毫髮無傷的抵達了  

我買了一個法國栗泥黑巧克力塔拼超無敵草莓塔,雙拼價是1500

老實說當初收到報價是有嚇一跳,因為之前買過的網路蛋糕大約在600-900這區間

很少有破千的,但已經問了又很想吃,所以還是下單並且加買一個鹹派

自以為是分攤運費成本的概念 (全部都肥到自己哪來分攤....)

 

收到的蛋糕跟波夏自己拍得一模一樣,實品等於照片!

IMG_0167.JPG  

左邊簡直就是蒙布朗巧克力派啊,兩個我愛的口味合併一味,當然第一刀就切在左邊了

IMG_0168.JPG  

愚西廚藝不精,刀工也差,這切面很醜,但可以看得到厚厚的栗子泥夾層

喜歡蒙布朗上面的栗子泥的人,看到這邊應該都凍北調了吧~~~

白色的部分也是帶有栗子香氣的鮮奶油

栗子泥本身已經有甜味在搭巧克力又更上一層,口味偏甜但我還是很喜歡

而且派皮中還有酸酸的黑莓,中和了一點點甜膩,我覺得很棒

從第一口好吃到最後一口,還會很掙扎想切第二塊 (沒想到剁手指也可用在這裡)

IMG_0173.JPG    

之所以沒有切一塊來擺盤拍照一來因為我都切很醜

二來我是偷偷在廚房吃的

因為我之前跟女兒的保母阿姨說我要減肥吃很清淡,午餐要減量吃低熱量

她看到我吃這個省小條開大條一定會念我啊~~~只好偷偷摸摸的吃

好在我動作很快,而這個派就在我幾次偷偷摸摸之下從冰箱消失了 XDD

波夏主廚派的派皮非常優,是紮實的又不會硬到很難咬,跟上頭餡料是完美比例

整個都很好吃,吃到會舔手指舔刀子的

IMG_0169.JPG  

可能因為栗子這半太強大,顯得草莓派就遜色許多

其實也是很好吃,但栗子派大勝,下次我只要買栗子派,好像還有搭綠茶口味的呢

我覺減肥期間是很需要短暫的天堂的,辛苦了一星期吃一小塊還好啦

頂多再多運動半小時把它消耗就好了

有波夏的栗子派陪伴的這十天真是美妙

 

鹹派選的是野菇口味,這個比甜派好切多啦~~~

料很多,隨手空拍就看到一堆菇菇在表面流竄

IMG_0177.JPG  

要吃之前放烤箱3分鐘,再等個1-2分鐘,讓餘溫幫也菇派從冬眠中醒來

就香噴噴上桌了

延續著優質的派皮,配上鬆軟多料的餡,早餐能從一塊鹹派開始真是太幸福

IMG_0184.JPG  

鹹派也頗推,我覺比很多外面賣的四不像鹹派好吃非常多

是一塊就滿足的

鹹派是960,但比甜的派直徑大一些,分切成八塊分量還是很澎派,我覺價格OK

IMG_0182.JPG  

深夜裡的波夏主廚慢生活雖然價格比其他網路蛋糕高

但口味跟品質都很優,物有所值而且真的很好吃,會想再買耶~~~

栗子派下次想買一整個,太銷魂了

我覺得那個栗子派大概有珠寶盒的等級,值得一試!!

而且她在FB上的每個發文都有宣導認養代替購買毛小孩,幫她加分 

 

如果怕自己一個人整個吃完,到貨那天邀朋友來家裡玩嘿

我就是這樣子搞,所以收到那天就被親朋好友吃掉50%了

分享讓好東西更美味

 

不過,我不是天天吃蛋糕瘦下來的

大部分的晚餐都是吃青菜配豆腐,或是喝一點鮭魚味增湯或蔬菜牛肉湯

最近體認到降體脂和想要有腹部的線,控制飲食70%,運動補滿其他30%

所以很多時候妳在怨嘆怎麼blogger好像吃山珍海味還三逼八(我沒有啦,不是我)

其實要知道妳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妳沒看到的日子她可能都吃水煮青菜

但這種事情po上FB應該得不到什麼讚吧

IMG_0213.JPG IMG_0219.JPG  

寫在最後面,觀眾朋友應該看前半部都下單完畢惹吧~~~減肥等春節後再說好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