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7.JPG  

最近放假放很爽,想起很久沒更新blog

來寫一篇最近的實驗心得

成為雪花秀潤燥精華的粉絲已經有幾年了,長期囤貨

如果一罐已經打開發現櫃子裡面沒有另一罐standby就會很慌張

在換潤燥精華之前用的是雅詩蘭黛DNA修護露,咖啡色瓶子那罐

用過潤燥之後就再也不想換了,覺得很適合我的膚質

而且剛換那陣子皮膚乾到不行,洗完臉沒擦東西就會馬上脫皮

這個困擾的情況大約在用完一罐之後改善,就算冬天也不會乾到脫皮

後來陸續還買了雪花秀其他產品,但讓我一直買的只有潤燥精華

(有些東西是一罐還沒用完啦~~)

IMG_2280.JPG  

但是前面講了一堆,雪花秀潤燥精華如此好用

我還是在朋友大推之下,"巧遇"了一罐后的重生秘帖

潤燥精華和重生秘帖皆為主打人參成份的精華液

啊不過價格差得有點多.......

雪花秀潤燥精華是60ml 2480; 后重生秘帖45ml 5980

 

我是從Gmarket買的,印象中45ml三千多塊,也是不便宜

配合其高貴價格,有個精美的盒子

IMG_9948.JPG  

打開很有貢品的感覺

啊不過...用了漂亮的紙盒,裡面這罐依然是塑膠罐,有點外強中乾

老實說這個罐子質感普通而已,有點襯不上四五千塊的內容物

IMG_9949.JPG  

兩款質地比一比

雪花秀潤燥精華顏色較深;后的重生秘帖顏色淺些但不透明

雪花秀聞起來有點中藥味;后的還頗香的,稍微有點粉味,兩者都聞不出人參味

IMG_9748.JPG  

一開始對后 重生秘帖的期待蠻高的

因為它比雪花秀貴上一截,而且網路上(廣告文)評價也蠻高

但第一次興沖沖開來用之後覺得....沒有特別保濕,用完也沒有傳說中臉色變亮的感覺

至少在我臉上是沒有啦

整罐精華液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香味,很濃郁~~~

後來想說可以寫一篇比較文,我又密集使用重生秘帖一陣子

真的沒有重生,感覺跟第一次差不多,隨著氣溫越來越低,皮膚變比較乾

重生秘帖甚至不是很夠力,我還得補一點雪花秀人參霜才夠滋潤到天明

 

重生秘帖的質地蠻清爽的,剛擦完的觸感還不錯

但我覺得對我混合偏乾的膚質是有點雞肋

若是油性肌膚來用可能感覺完全不同,應該會喜歡它的清爽

因此,在體驗過重生秘帖之後......我對潤燥精華更加忠誠,加碼囤貨

 

之前有網友提醒我說,她朋友用了雪花秀人參霜哺乳奶量下降

我在餵奶期間有刻意不用潤燥精華與相關產品

但後來開始離乳這段期間拿出來用,是沒有明顯覺得奶量有變化

因為我奶少,可能從38cc變成35cc,偏偏喝的人也不是我,她又不會講話

所以沒感覺到 XDDD

最近寒流一波波,可能又是出動雪花秀人參霜的季節了,哺乳媽媽們要注意一下嘿

 

既然前面都已經吐槽后了,再多一樣也不為過吧 (品牌公關是否很想拿十字弓讓我一箭斃命?!)

買重生秘帖的時候我還從同一賣場買了后的舒芙蕾粉底

各位觀眾朋友,這個非常普通,完全沒有其他牌舒芙蕾粉底的光澤感

就是個擠在海綿中的普通粉底液,還有點貴

雪花秀屬於愛茉莉集團(AMORE PACIFIC),旗下品牌如IOPE.HERA.雪花秀的舒芙蕾

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就買自己喜歡的牌子就好

后屬於LG集團...可能真的跟我膚質不那麼適合,買了兩樣用起來都不怎樣

與此牌緣分大概就這樣了

這個雲朵粉盒質感還不錯但內容物尚但加強,我原本以為所有舒芙蕾粉底用起來都很有光澤

沒想到這顆還蠻霧面的,其實沒有不好用,只是比雪花秀的遜,妝感也比較重

就像一般粉底液的妝容這樣

IMG_2279.JPG  

最後,給懶人的本篇重點表格整理

我是覺得雪花秀C/P值比較高,花兩千多就可以有效果不用買到四五千的

啊如果妳用了非常適合那就繼續買,不要來罵我嘿

我都是自己買的所以是只有一人實驗的感想,沒有很科學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