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5.JPG  

今天的好貨也是由不具名網友提供 

幾週前我發現有人點了我之前的myhabit連結加入會員並且消費了

所以我得到了USD20的獎勵

myhabit最近頗精彩,最近很多東西好買,開始年底出清了

我Cyber Monday買了一雙Reebok運動鞋加上運費才一千塊吧 XDDD

例如這雙阿元介紹過的Koolaburra毛毛靴,正在半價哦,可直寄台灣(USD15-25)

不過我沒有myhabit的回饋金連結,之前申請一直被打槍 囧

但新加入有消費的會員還是可以讓我拿到獎勵,全部都會用在Give上

1  

結果呢我這忘恩負義的東西把myhabit領到的USD20

轉從Gilt上買了這個奧倫納素洗面皂來Give

如果妳還沒加入Gilt,點我的連結去消費,妳跟我都可以得到USD25的折扣金獎勵哦

關於Gilt的好買之後要專文介紹,我已經買到變成頂極會員了

尤其是媽媽們一定要回來看Gilt那篇,小孩的東西太好買了~~~~

 

這塊奧倫納素緊緻皂我自己也有囤貨,但是黑色海泥皂實在太耐洗了,已經用了10個月還很大

所以至今還沒開,無法分享心得,應該是美賣啦

IMG_9566.JPG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777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贊助 花東兒童早餐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2019
    如果無信用卡可利用中國信託ATM對家扶中心捐款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會盡快安排寄出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