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5.JPG    

這加芝山芳香SPA美學館我最近發現的小天地

跟觀眾朋友分享一下這個服務美價格頗實惠的SPA館

之前朋友一直建議我說,生之前要去接睫毛,這樣等月子期間朋友來探望

穿著睡衣又被嬰兒搞到兩眼黑輪的時候,眼睛有神的話看起來氣色會好一點

原本已經打算去朋友推薦的工作室,但因為約得到的時間是月中,怕來不及

再加上本週巴豆大躍進,帶著一顆球移動越來越緩慢

隱約想起濟南路上不遠處似乎有一間美容坊,google了一下就打去預約了

這家SPA館早上9:30就開了,非常特別啊~~~一般這類的店家都要中午之後才營業吧

 

於是週三我就去處理了睫毛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昱秀是一個講話非常溫柔的小姐

而且她也很細心,如果要進行額外動作之前都會先提醒

例如要拿小電扇把膠吹乾之前,有跟我說"等下會吹涼涼哦" 讓人閉著眼睛也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大著肚子仰躺著一小時對孕婦來說是有點點折磨,不過她動作蠻快的,還沒開始腰痠就弄好了 

 

睫毛弄得滿意,再加上SPA館的環境很好,乾淨安靜且香噴噴的

我離開之前問了一下美容師還有什麼項目是孕婦可以做的?!

噢,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舉凡要用儀器的美容課程最好懷孕期間都避開

我們平常買美容小儀器的時候上面都不建議懷孕使用,大台的機器更不用說啦

昱秀跟我說全身舒壓護理是側躺按的,所以孕婦也可以做,只要避開部分穴道按摩即可

我打趣的跟她說 "如果按到會宮縮的穴道也沒關係啊,我超想生的了~~~"

她就說"那妳要把待產包帶來哦 XDDDD"

總之,當下就約了週四上午要試試看!

畢竟忍耐了好幾個月的糟糕睡眠品質,腰痠背痛已經不足以形容身體的疲勞

 

隔天又來報到!

IMG_7196.JPG  

淋浴間明亮乾淨

這天二訪才發現SPA館還頗大的

IMG_7198.JPG  

也備有蒸氣室,不過我不是蒸氣室粉絲,很少做相關療程

IMG_7201.JPG  

梳妝台也有齊全配備,中午來偷閒的自己帶化妝包過來就夠了

IMG_7199.JPG    

地方媽媽肩頸痠痛,準備來去馬兩節~~~

IMG_7200.JPG  

我選的課程是90分鐘的全身舒壓護理

普通我們在外頭的SPA館,90分鐘會包含洗澡還有做問卷的諮詢時間

但芝山的90分鐘就是足足按摩90分鐘,從腳底按到頭,用基底油做全身油壓

美容師昱秀的手法相當厲害,看她瘦瘦的卻非常有力

很多痠痛處都有按在點上,但又不至於痛到令人哀嚎,拿捏得恰到好處

正面則避開肚子,有按肩頸還有頭部,連乳腺都通了一下 (羞)

因為脹奶中有些地方按起來還真痛ㄟ....但整個療程只有通乳痛而已,其他都很棒

其實我平常很少造訪SPA館,不喜歡那種塗油之後摸摸身體的無感按摩

唯一比較喜歡的是施舒雅,但施舒雅的療程都大概60分鐘還要包洗澡,價格又高

所以找到這家紮實90分的SPA館真是又驚又喜

 

90分鐘我大概睡了80分鐘吧~~

美容師說我手腳都還細細的懷孕應該沒什麼胖到自己

我就很煩惱的說 "好像別人都有水腫可是我還好,沒有水腫之後怎麼消水腫啊 囧"

她說她按的時候還是覺得有腫一些,脹脹的,比起一般客人!

天啊~~~我聽到這句話真是太高興了,我竟然因為美容師說我水腫而感到歡喜!!!

太好了,原來我也有水腫,這樣生完應該可以瘦快一點吧 XDDDD

按完覺得腿看起來似乎細了點

IMG_7202.JPG  

這裡也有手足美甲服務,包山包海的

IMG_7204.JPG  

這是外面做手足護理的區域

身體和臉是在隱密的小房間

IMG_7203.JPG  

最後,關於價位

我覺得以芝山提供的環境跟服務來說,相當合理且實惠 (但只收現金哦)

我以前去過的幾家SPA館,療程在2000以內的幾乎沒有,ex. Aveda.伊聖詩.施舒雅

如果是提供2000以內療程,常常是公寓裡面的那種小本經營的私人工作室

光就我比較有經驗的身體項目來看,比一般SPA館訂價大概少500-1000吧

做臉我是真的很少嘗試,不過之前在凱緹做臉部緊實要四千塊呢,這裡不到三千啊~~~

等生完要來試試看

繡眉跟繡眼線也比我一般聽到的價位實惠~~~普通好像都五六千吧,要更多張的也有

IMG_7208.JPG  

我遇到的美容師昱秀,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

她不會主動一直跟客人聊天,但也不是那種高傲不理人的美容師

非常非常親切,要遇到一次投緣的美容師還蠻難的

而且我去了兩次她也都沒有推銷什麼東西,SPA館最令人害怕的推銷時間這裡沒有!

但我是有考慮買多次的課程,是我主動問她的 (買十送二)

這天按摩完覺得太讚了,還馬上約了下星期,希望還按得到

如果還是沒產兆,真的要請美容師幫我宮縮穴道催下去了 XDDD

是說,美容師也太有才華了吧,昨天接睫毛也是同一位耶!

 

我做的舒壓護理並沒有主打為孕婦按摩,一般人也可以來按

真的很舒服,也相當名符其實 

第一次還有八折體驗價哩

啊對了,芝山SPA館對面賣魚湯的店有一個韭菜盒小攤子,我今天買來吃了,相當不錯

按完出來正好可以吃點心 

 

芝山芳香SPA美學館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三段63號1F 在帝寶後方,捷運站忠孝新生出口6走過來約10-15分鐘

電話: 02-27517796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9: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