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0.JPG    

週五因為例行產檢,加上新生兒即將入府,今年大概年底之前都沒辦法長途旅遊了

想說年假太多就請了幾天

看完醫生隨便吃了點東西,溫ㄤ提議把生日禮物跟生產禮物一起處理一下

便翹班帶我去逛街

其實想買的東西心理已經有盤算,我們也先討論過,所以逛了一圈看了兩家店就決定好了

這天在Van Cleef先付了訂金,東西還沒帶回家

因為我們想把保卡日期壓在女兒出生那天,所以之後會再通知櫃上日期,付尾款兼取貨

這樣以後女兒就有一條跟她同年的項鍊啦~~~當然先交給媽媽保管,跟紅包一樣 XDDD

 

為了答謝老公這幾個月的照料,少爺出身的他確實幹了不少勞動活,實屬難得

請他去胡同吃到飽

IMG_7145.JPG  

今天的蛋白質全都是牛肉,達拉斯每次來都要吃的

有時候還不只叫一份

IMG_7147.JPG  

不過當日重頭戲是這塊,澳洲和牛肋眼!

以前想點貴的東西吃,都會考慮一陣,想說有必要吃這麼好嗎

但挾嬰兒令諸侯之後,很容易就會心一橫想說,吃吧吃吧,反正又不是只有我吃到

IMG_7150.JPG  

和牛的油花決定價格

這牛真是討厭,不管鐵板燒.火鍋.跟燒烤吃起來都令人掏錢掏得無怨無悔

胡同的牛肉真的厲害!

IMG_7149.JPG  

只沾檸檬汁也好吃得要命

就連大片油花把火爐搞得啪滋啪滋的部位也都令人難以割捨

IMG_7151.JPG  

溫ㄤ喜歡干貝,今天就讓他一人獨享兩顆

IMG_7153.JPG  

起司烤地瓜來胡同一定要點,超好吃,沒吃到這個就會一直覺得沒有飽~~~

這天吃的是平常帳單的兩倍,不過那和牛真的是,值得一試!

而且請客就是要大方,不然有什麼意思嘞

吃肉比較不會餓,昨天晚餐就沒什麼吃了

IMG_7154.JPG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溫ㄤ堅持要請我喝Godiva冰沙報答我買單午餐

話說Godiva的霜淇淋也非常好吃,但極小隻,有次我買了一隻一邊吃一邊等老公來會合

通常我們都只會合吃一隻,結果那實在太小隻也太好吃,大概三分鐘我就K.O.

內心愧疚不已,只好等他到之後再給他買一隻

當然他也是讚不絕口.......在聽到價格之前

同樣180,冰沙可以喝比較久耶,涼久一點

IMG_7155.JPG  

這杯喝了整路喝到下一站還在喝

這幾個禮拜想說都快生了想吃什麼就隨便吃吧

但其實胃被子宮擠壓,要大吃大喝其實也無法,每天都吃些湯湯水水的東西

今天妹妹還來家裡幫我煮了鍋蓮子湯,想到接下來的蓮子湯週就很興奮!

IMG_7156.JPG  

老公與朋友去看車,我也吵著要跟因為土包西沒進去過BMW的店

IMG_7159.JPG  

不過昨天他與業務在討論我只能在旁邊玩手機

因為完全不懂啊,怕開口問的問題很笨,只好在旁邊裝忙

我以前會有點杜爛我在試穿或是逛街的時候,男朋友一直滑手機也不出意見

等好不容易選出兩件問他哪個好,他又一臉漫不經心的說 "差不多啊~~都可以啊!"

不過昨天當我被問說"這色跟那色哪個好啊?!!" "這台跟那台妳比較喜歡哪台?!" 

我也只是從Candy Crush中回神說 "差不多啊~~都可以啊,你喜歡就好" 

一直很喜歡BMW,覺得它加速的時候會有個很好聽的引擎聲,至於要買哪款,他高興就好了

關於買車這事,我們沒在開的人不要意見太多,還是把主導權還給開車的人吧

IMG_7158.JPG  

下午本要跟妹妹去看貓侍,但竟然一位難求

只好在SOGO附近散步,實踐醫生交代的 "多走路多爬樓梯" 

微風對面新開了一家冰店叫做冰筷,主打無添加雪花冰

我覺得也還蠻好吃的不輸Ice Monster,而且免排隊啊!!!!

IMG_7164.JPG  

我們是看到紅豆和芋頭就會腿軟的姊妹

叫了紅豆芋頭牛奶冰

IMG_7162.JPG  

因為低消限制,儘管兩人都覺得不該吃芒果還是點了一個淺嚐

結果芒果冰比紅豆牛奶冰好吃非常多,還蠻推薦的,雪花冰跟旁邊的冰沙都很棒

不過芒果我們都沒膽吃

(啊旁邊的都吃了...現在是答應要去男生家看DVD又自以為一切很安全嗎)

IMG_7165.JPG  

最後我又拿嬰兒當藉口去逛了錶店

但顏色實在選不出來,還在考慮中,店員主動建議我拍照帶回家慢慢想

光這句我就一定會跟她買吧

當初一眼看中深藍,原本在家裡查的時候也只想買深色錶面

結果戴到手上粉色竟然意外的美~~~~很襯膚色 <--啊不是說以後要送女兒

IMG_7160.JPG  

真的很難選,土豪行程就在天人交戰中畫下句點,好險啊!!!

我再想一個禮拜吧,問過錶店,保卡也是可以晚點拿,壓自己要的日期

如果要比照辦理的準媽媽們,趕快去選禮物給嬰兒吧~~~

這種光明正大的藉口人生還沒幾次呢

 

只要再上班一星期就可以開始休產假了,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