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6.JPG    

早就耳聞去義大利不大掃蕾莉歐的愧為女子也~~

但一直以來對此牌興趣缺缺,只知道它常常被安插在寢具那樓

賣些香噴噴的東西,that's all

 

各大義大利旅行團一定會帶大家去的就是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旁的Buffalo Shop

店內貨色齊全不說,還可以遇到拿著清單的台灣鄉親,彼此交流一下

店外還擺了張長椅子給先生們等候的時候坐著休息

這天我買了冰淇淋安撫好老公(?)想說來個快速購物

看我買這麼一點就知道沒做功課也沒遇到幾個鄉親......

正當我望著完全看不懂的品名納悶,正好我們團的地陪李小姐走進來補貨

我把她點名的全買了......果真是我佛羅倫斯的燈塔!

不過李小姐除了替我解答購物疑難雜症之外,我覺得她是這趟旅程遇到的中文導遊中最讚的

遊走於佛羅倫斯的教堂與美術館之間,時間過得特別快,覺得故事都還沒聽盡興啊!

 

不過大家狂買蕾莉歐的主因好像是"跟台灣價差很大" (接近3倍差價)

倒不是因為好用到不買遺憾終生

如今買回家的東西也幾乎都開來用了,最近正好有母親節保養品進貨檔期

其實如果找代買幫忙的話,跟義大利的價格也很接近哦

看完此篇不用跺腳!

 

膠原蛋白滋養面膜

這個因為便宜,全都拿來當贈品分給親朋好友,我自己沒留

因為單價比較低,拿來當分給朋友親戚的禮物頗適合

IMG_4708.JPG  

不過後來Give帶走一罐的格友有來信分享

說敷完確實臉嫩又保濕

我有給我妹一罐,並且分送給妯娌

我妹是偏油肌,她就說用起來沒太大感覺,所以估計是混合~中乾性比較合用

所有義大利買的蕾莉歐打開都會有一個其他產品的試用包,但台灣買的就沒有了

不過~~~上面全全義大利文字,要把試用包打開來企跨賣也是枉然

蕾莉歐    

中間盒子上畫了兩片樹葉的是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在台灣專櫃原價4600,我記得義大利售價大概是4x歐吧

結果已經買了最貴的東西還是湊不到退稅門檻,真是有夠落漆的我~~~

這罐後來拿回家給媽媽,她平常是給10樣嫌9樣的嫌貨專家,竟然跟我說很好用

(例如買Godiva回家,會一直說跟便利商店巧克力差不多,但一邊嫌一邊開來吃不停)

我有時候回家也會偷抹一點,是偏滋潤的晚霜,但擦起來不黏膩

不過還是小輸我最愛的雪花秀,這罐值得買來用用看,價差大而且可以討母親歡心

右邊那罐好像是化妝水之類的,我打算夏天濕敷才要用還沒開

左邊的是括香瓶,這個也頗推薦,回台灣之後我又請代買買了好幾罐

我買的香味是果木,它可以讓浴室很有仙境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味道

後來陸續買了計時花跟常春藤,也都很清新討喜,每個浴室都放了一盅

IMG_4735.JPG  

花粉蜂蜜滋養面膜

這罐我覺得普通,也是單價不貴

果凍狀面膜,但敷的時候會有點薰眼睛

IMG_5143.JPG  

擔心是我記性不好誤會了它,寫到這裡又去洗把臉拿出來敷

不到一分鐘又覺得有噴淚的感覺,可不是因為裡面加了洋蔥,是真的薰眼睛

但如果各位觀眾有眼睛強壯的朋友(如何得知?!)也是可以買來贈送

是一罐保濕面膜,比膠原蛋白那款便宜一點點,13歐

敷完臉頗嫩,我覺這罐應該比較適合年輕肌膚或是容易出油的,作保濕面膜

IMG_5145.JPG  

當時還未雨綢繆的買了妊娠紋霜

這真的是俗又大碗超大條,如今我已經孕程走了2/3還有一半以上

當然我拿來抹肚皮的東西大概有3-4罐,不過如果買個兩條,懷一胎也夠擦了

香味很好聞,滋潤度不錯,但效果不確定,可能我近視很深已經有紋自己沒看到

或是肚子太大都遮住了沒看到

目前為止是覺得還不賴,有擦有保佑

IMG_4709.JPG  

擠出來是淡淡粉紅色

抹上之後不會馬上就吃進去,有餘裕可以自己推拿一下肚皮

我覺這個比平泰秀好擦很多,懷孕之初我拿這罐跟平泰秀輪流

平泰秀常常會卡在我的大腿肥胖紋中,讓我尷尬又生氣,而且按摩了一會兒

身上還是白白的,我懷疑最後應該都被衣服吸收了吧

參加蜜月團的太太們不要忘記買這罐

IMG_6528.JPG  

右邊是送朋友的嬰兒沐浴乳,左邊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小米蛋白洗髮精

啊不過洗髮精我覺得還是日本人產的最好用

其他什麼有機天然洗髮精洗起來都差不是很多

IMG_4710.JPG  

因為我媽很沉迷植物性染髮,覺得比化學的安全

給她買了一盒,想當然爾lost in translation!

後來google到英文的用法,才解套

不過買這種植物染建議還是帶去外頭請美容院幫忙操作

因為植物染本來就沒有化學染劑容易上色,自己在家操作容易失敗

我媽失敗多次如今也不在鐵齒,蕾莉歐的染起來頗自然的,持色效果還可以

媽媽覺得是她用過的植物染中算不錯的

之前也有買過義大利修道院那家的,Santa Maria Novella,她就整個no comments

IMG_4711.JPG  

當時我看導遊李小姐在Buffalo Shop買了幾隻這個,就跟進買一隻看看

後來發現台灣蕾莉歐專櫃也有賣,當然價格高很多

是滾珠按摩油,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我買的是助眠效果的

睡前擦在肩頸一帶,確實有點催眠,不過Aroma Associate的Deep Relax更讚

IMG_4712.JPG  

因為回台灣之後用了幾樣蕾莉歐產品覺得不賴

又託PTT Helpbuy代買買了香皂.沐浴乳.更多更多擴香

IMG_6412.JPG  

這香皂我冬天也照用,不乾澀而且也不會軟爛,但沒有拿來洗臉

蕾莉歐算是義大利C/P值很高的東西,就算包裝都看不懂也可以亂買,地雷不多

我隨便亂買的也都還不賴

IMG_5378.JPG  

當時店家給了很多sample,也不知道都收哪去了

有開過幾包香水來擦,但覺得香味不太持久,是那種"我愛大自然"的味道

 

滾回去看看首圖有種"我怎麼買這麼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