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2.JPG IMG_1745.JPG  

過去這星期,不意外的我陷入來自星星的你沉迷

看完一次還自己重播,千頌伊又瘋癲又美又可愛,看五百次都不煩

雖然這次機車包沒有被納入千頌伊的行頭清單

但一次給大家兩個包,看個過癮

感謝二月參團的團員大方讓我拍照!

 

這次的兩個包都很有春天味,一個是淺紫Glycine

(好學西註: 我查了字典,Glycine是氨基乙酸,怎麼回事?!)

是2012年春季出的顏色,能在今年買到這種粉嫩色系運氣非常好

因為2012年就是大家都在瘋薰衣草紫的一年啊~~~

買它的團員已經有了City & Parttime,想要選個不一樣的機車包,於是點了Day

IMG_1722.JPG  

很多人稱這類型狀的包為hobo bags

它比較隨性,休閒一點

我覺得它是個很容易跟maxi dress配起來的包包

IMG_1721.JPG  

新的機車包總是軟得不像樣,要它好好立正拍張照幾乎不可能

活像賴床的孩子

我覺得如果在往拍上看到那種圖中可以自己站好的機車包,價錢再便宜都得放下

機車包要直挺挺的站好裡面可能要塞滿抱枕,空包包塞報紙也蠻難達到的

另外還有一個判斷點是,看起來皮面太亮的不要考慮,這個後面詳述

IMG_1729.JPG  

一般機車包皮面也蠻有光澤,但是仍以霧面光澤為主

不會有一種好像上了亮光漆的感覺(但黑色或深色偶爾會有這樣的)

IMG_1725.JPG    

這是像這樣霧面的光澤感,有點像柔焦過的,但人家可是天生的

我沒修圖哦

IMG_1723.JPG    

都會給你一塊小皮,如果哪天要加購流蘇,可以拿小皮去對色號

畢竟機車包用久難免會有點點褪色

IMG_1724.JPG    

Day Bag的背面

這個淺紫我覺得是個很中庸的色

有馬卡龍的繽紛又不會太淺容易髒,是個很棒的顏色

機車包如果買太淺色,提過三次沒有後悔心也酸死

因為髒的蠻快的,尤其手把

第一次買會建議大家避開那種嬰兒粉紅.粉藍.淺黃色...等等的

這些淺色剛買到絕對是美得傾國傾城,但當它第一次沾到你的牛仔褲藍色,就囧了

畢竟一個包也不便宜,一旦髒了就只想要供在家,不捨得提了

IMG_1726.JPG  

Day的優點是底部很大下盤穩,容量比想像中大

但裝少少東西的時候看它扁扁的也很順眼,是個胖瘦皆宜的正妹

IMG_1728.JPG  

家裡只有15坪?!沒關係,收納的時候可以對折成這樣

完全不佔空間,觀眾朋友們,趕緊拿起電話吧 (誤)

IMG_1733.JPG  

我也很愛我的Day,我覺自助旅行它是個好旅伴

可以勾在手肘,可以上肩膀,還包山包海的裝很多東西,很方便

Give的Day Bag已經在來台灣的路上了,這個好包不要錯過呀!

IMG_1732.JPG    

乍暖還寒,愛賴床的孩子不只一個

Rosebonbon之前介紹過一次,不過女生應該看不膩粉紅色吧

這位團員全球走透透才獵捕到它,當初我也苦勸她不要買 (因為她已經有另一個粉色系)

但是真愛來敲門她就是擋不住,現在也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IMG_1735.JPG  

老實說機車包的小鏡子我幾乎沒用過...

我想這也是設計元素之一可能不求實用(?)

假設真的騎機車提機車包,拿掉安全帽之後確實有需要理一下頭髮

但機車不就有鏡子了嗎 <--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IMG_1737.JPG  

但我不得不說Rosebonbon是個完美的粉紅

深淺適中,就是個令人臉紅心跳的粉紅色,而且不會太少女

IMG_1739.JPG  

前面提及的皮面光澤感在下方兩張照片可以清楚觀察到

至於亮光漆的皮面光澤感,淘寶蠻多的,我怕貼了會被告,請觀眾朋友自行google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Parttime也是有個大底面

但它能屈能伸,要裝多有容量,裝小的時候縮在一起也不顯大

一直是我最欣賞的機車包款式,"最"只有一個,如果要買機車包首推Parrttime

至於City & Parttime的差異請點前情提要

IMG_1748.JPG  

Giant 12就沒流蘇囉

IMG_1747.JPG  

很多人會用身高趣選Parrtime or City

但我覺如果嬌小的人,要避免拿正方型包 (ex. Velo),會讓比例比較不好

City or Parttime就看個人喜好了

IMG_1743.JPG  

俯視

IMG_1738.JPG  

起床吧你!!!

IMG_1745.JPG  

不過要再買到Rosebonbon真的很難,金扣早已絕跡

如果妳看完這篇不幸被燒,來參加合購恐怕也買不到這色了

Glycine當時也是最後一個

這是否跟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一樣遺憾呢~~~

 

如果有意參加團購,可來信88308055@alumni.nccu.edu.tw

 

價格就是官方售價,扣除歐洲消費稅,再另加匯費(約400).運費(約2000).稅金(5-12%).合購費

合購費做捐款之用,收取250-350不等

會比直接從歐洲買又退稅還便宜一點點,如果妳要問有沒有比代購便宜,大部分是有吧

但如果mytheresa.com免運的時候,從那邊買因為少了運費價錢會再好一點,關稅是12%左右

其它時候,合購團如果集到三個包包價格都不錯,只是最近歐元有點貴,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