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6.JPG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訂了RV

我自己的那雙早在聖誕節前就留好貨,在等朋友的size陸續完工

這一等就是兩個半月~~~更別說法國鞋廠工匠在聖誕節休了將近三星期

到後來櫃姊都很不好意思,只能回覆說她沒有忘記我,貨到會通知~~~~

其實這些店家的SA更換頻率很高,去年我曾經有個固定的櫃姊,Veronica

那陣子給自己和朋友買了好多雙,甚至連一雙她都免運費幫我寄來台灣

如今物換星移,不管買幾雙運費都要自己負責,去年的VIP帳戶養成計畫整個泡湯

 

我大部分都是從香榭麗舍附近的旗艦店訂購,打電話是最快的辦法

偶爾佐以email,但法國人回信的效率確實讓人不敢恭維

其實拉法葉百貨也有接郵購訂單,但等一封信就要5-7天

我常不耐久候,至今沒有成交過,另外拉法葉的款式顏色也比較少,要湊多雙攤運費有難度

IMG_1687.JPG  

經友人同意,一起開箱子拍照

這雙是我也很想跟進的新款

其實本來也要買了但很多人一直警告我說生完小孩腳會變大

所以又觀望了一陣,結果看到本鞋覺得這不買我會思念一輩子

IMG_1689.JPG  

有別與一般RV,這雙的框是雙拼的而且稍微大一點點

鞋頭略方

IMG_1692.JPG  

粗跟讓它帶了點復古風情

銘黃色飽滿漂亮,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IMG_1690.JPG  

經典款的RV鞋比較俐落,這雙我覺得溫柔些

IMG_6039.JPG  

是淡金框,但相機拍不出來

我們兩個都是金框的愛好者 

IMG_1694.JPG  

很多人擔心黃色不好配衣服,或不襯膚色

我覺得這雙的顏色不是那種會顯黑的

大致上配黑白深藍或是丹寧都會好看,不要全身穿得花花的又穿彩色的鞋子就好了

IMG_6038.JPG  

意猶未盡再來一盒

IMG_1697.JPG  

關於Chips,不建議觀眾朋友選它做為第一雙RV

因為它不是人人好的那種鞋版,需要磨合

而且這雙鞋要腳板骨感的人來穿會比較好看,肉肉腳來穿反而顯缺點,楦頭比較窄

IMG_1698.JPG  

這雙是標準銀框,藍色配銀框正好,清爽又時髦

我覺如果搞個淡金色反而會美中不足

Chips的鞋頭是半鵝卵線條,如果腳板寬,肉擠出去優雅度銳減,還會壓腳不舒服

有些人似乎還會被後跟的鬆緊磨腳,但其實這鬆緊只是裝飾為主,沒有太多固定作用

如果不喜歡可以請鞋匠拆掉

IMG_1700.JPG  

Chips看起來像平底鞋但其實有0.5cm左右的小跟

買對size也是可以健步如飛的

IMG_1702.JPG  

非常春夏的色系,二月還冷得不像話

不知道朋友可以忍多久不穿呢~~~~

IMG_1699.JPG  

最後一箱

IMG_1703.JPG  

是讓我盼了兩個多月的紅金配Chips

這個紅跟RV的鞋盒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1705.JPG  

淡金框真的只有我看得到啊~~~

幫她點藍心湄的"我的溫柔只有妳看的見"~~

IMG_1708.JPG  

這次買Chips比上次買大半號,想說漆皮的還是多給自己一點空間吧

之前那雙黃豹紋的有時候會磨腳有時候不會,希望這雙38.5不要讓我絕望

IMG_1709.JPG  

很喜歡Chips的橢圓鞋頭,讓原本自認有點寬的腳看起來窄些

IMG_1710.JPG  

紅金配是我心中的完美配色

能收此鞋入庫存,無憾

當然如果黃色的之後一起買進來更好!

IMG_1711.JPG  

RV的鞋盒裡面也會有一張紙卡

但這不是保卡只是一張使用說明之類的紙

不過鞋子買來就是要穿的,購證應該不是那麼重要吧,我是沒在care (扔)

IMG_1688.JPG  

不提供替網友海外訂RV鞋的服務

因為之前被跑單多次,而且鞋子尺寸多轉手不易,如果看了這篇很心動

可以從mytheresa orluisaviaroma購買

mytheresa偶爾有免運費活動,價格還是exclude-Vat,還蠻不錯的,但進台灣有關睡

Luisaviaroma價格含運費包關稅,跟和專賣店買價格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