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2.JPG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不過假掰的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她根本不會看到 

她已經是全世界最了解張露西的人了,不需要再看我在blog閒扯

說說她的生日禮物好了,這是觀眾朋友比較有興趣的吧 (強迫大家對號入座)

 

相較於虛華西,她很實際

通常生日一個月前就會通知我說她要什麼,或是要吃什麼

我只要照辦就可以了,我們平常就很容易想到對方,也會買東西給彼此

今年覺得她電腦該換一台了,問她要不要換Notebook,她說還想撐一陣子

直到最近忽然說想要一條披巾,就像我有的LV那條紫色的那種樣子  

於是我們週末從敦南SOGO逛到復興

因為很多櫃位都已經走到季末了,選擇並不多

我個人是屬意買cashmere+silk的,因為我自己用純羊毛會癢,不想她冒險

最後終於找到一條兩個人都滿意的,在Balenciaga

從選配件就可以看出我們是個性完全不一樣的姊妹,她比較低調,我喜歡誇張亮色系

方巾可以圍成這種波希米亞風格,這是長條狀圍巾辦不到的

IMG_5710.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Balenciaga買東西

服務還蠻好的,買完櫃姐還送我們到門口

不過復興SOGO重新裝潢之後變好多,整個不太會走

IMG_5711.JPG  

這是她之前一直想要的奧倫納素海泥皂,也給她買了一個

不過我的也還沒開來用,所以暫無心得

我是個熱愛洗面皂的人,最近還在消耗潔米拉的秘密

雖說潔米拉的秘密我用起來沒有其他blogger的神效,也不覺得它可以當面膜

但以洗面皂來說它算很不乾燥的,冬天也照用

奧倫納素這塊更搞剛,還要搭配臉盆,然後洗面皂要在裏面先遊行三圈才能搓泡泡

最後還要用洗面皂的泡澡水來洗臉

我個人對於花招是相當存疑,等用過再來老實說

IMG_5751.JPG  

其實我爸媽一直有個沒生兒子的小遺憾

但我真心覺得如果我媽有兒子,那媳婦的皮肯定要繃得非常緊,緊到變成鳳眼

反觀她對女婿的要求則非常寬鬆

(當然在結婚之前也是囉哩八嗦的開出一堆條件,自我感覺女兒很好嫁,which is wrong)

最近媽媽才跟我們坦承之前本來可能會有弟弟的,但沒生下來

我跟她說,好在沒有弟弟,妹妹才好呢,尤其妳生的這個妹妹是極品妹

 

我是不相信女生之間所謂的"姊妹淘",女生之間的友誼容易破裂不說

姊妹淘之間不講彼此壞話好像會死,很微妙

一個朋友曾經這樣定義女生的姊妹淘:

那是一群妳希望她們過得不錯,但不要比自己好太多的女生

我覺很中肯

 

私以為好姊妹就是感情很好的親姊妹,是姊妹淘那種好姊妹望塵莫及

我們差四歲,小時候我很常扁她,蔥康她,但我離開家念大學的時候她才國三

大概是長期的玩伴忽然不在身邊覺得很恐慌

那時候開始,我們每週五會通電話,之後就越來越好了,無話不談

除了體重都喜歡故意講少,其他應該沒有什麼不知道的

等我開始上班之後就開始發零用錢給她,到現在還是  當姊姊不就是這樣嗎

結婚之後我們住附近,她家偶爾會是我的防空洞,我們也繼續互相照顧著

 

晚上買了蛋糕一起吃,插了根蠟燭

這款蛋糕超好吃,但貳樓Oreo切單片的那個就普普

IMG_5753.JPG  

IMG_5754.JPG  

她今天鳳心大悅,買一堆

IMG_5757.JPG  

這兩個她就跟朋友分食了

IMG_5756.JPG  

被好多禮物環繞著

IMG_5758.JPG  

這隻是人造男朋友,但不能充氣 (喂!)

IMG_5759.JPG  

她朋友未雨綢繆的送她情侶對杯

IMG_5760.JPG  

溫馨又愉快的一天 

只有美江才有送鑽石,姊姊沒送

IMG_5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