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0.JPG  

這天上午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說要冰的東西已經送到門口,叫我趕快冰進冰箱

Kalisa生巧克力是住台中的格友唐芯推薦給我的

她說好吃到她不小心一次就把一盒吃完

所謂生巧克力,就是加了鮮奶油和鮮奶或是酒做原料的巧克力,保存期限短,需要盡快吃光的巧克力

冬天向來是需要囤貨巧克力的季節,我立刻打開粉絲團 http://tinyurl.com/n3es8uq 劈哩啪啦下了一千五百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晚上不早睡,飢餓的手指是潛力無限的!

 

賣家很快的回覆,並且在我指定的日期出貨

包裝非常仔細,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低溫宅配商品裡面還有保冷包的,相當週到!

IMG_1203.JPG  

包裝盒是討人喜歡的桃紅色

IMG_5370.JPG  

盒蓋內還有巧克力工廠插圖,真古錐

IMG_1208.JPG  

賣家給了我很多紙袋,大概以為我訂很多可能要送朋友

殊不知我90%都是訂給自己吃的 

IMG_1202.JPG  

這款嘿!麻吉我覺得非常好吃,有買的話一定要點它檯哦

Q嗲嗲麻吉皮裡面包著可能是原味生巧克力吧 (原本猜是松露,可是松露價格比這盒還貴,所以應該不是)

巧克力甜中帶一點點苦,配著Q皮超好吃的,很療癒

經歷很多鳥事看了一堆烏煙瘴氣的email,就在吃完一顆之後,一筆勾銷

很討厭是一盒只有6顆,我們家今天已經吃掉一盒了

(這星期買菜錢有1500被我壓在這裏,結果我只分他一顆,這樣的案情很單純吧,就是巧克力太好吃啊!)

IMG_1210.JPG  

又白又胖上面還灑滿巧克力粉

拜託吃這個不要假掰裝淑女,一口塞一個好嗎

IMG_5371.JPG IMG_5373.JPG  

 

下面這兩盒看起來有點像,其實一個是烏龍茶口味一個是原味

但我也分不出哪個是哪個  不過我昨天開箱之後有吃了一個烏龍茶口味

因為太好奇了,我個人對於這種跨界合作的口味都很有興趣,例如黑胡椒巧克力.芥末巧克力...etc

烏龍茶口味整個融在巧克力中,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完美結合,巧克力中帶有茶香

意外的好吃耶!!很特別~~~我覺得可以拿來送給歪國朋友,尤其有茶道文化的日本朋友,他們一定覺得很醋咪

IMG_1206.JPG

原味我還沒吃,但搞不好包在麻吉的就是它阿

IMG_1209.JPG  

最後一款是抹茶

因為妹妹是抹茶控,所以看到抹茶食物都會買一份給她

當然交出去之前,我扣消費稅5%,吃了1/20,抹茶粉的味道非常棒~~很香很香,不只顏色漂亮,味道也很好

Kalisa的巧克力主體都不是太甜,帶一點苦,算是比較成人口味

但這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因為一點都不膩

IMG_5357.JPG  

這盒是要送給朋友的松露巧克力

長得很松露,香得很

搞不好她吃了滿意會來留言哩

IMG_1207.JPG  

我這次買的都是小盒的,大盒的稍微經濟一些

Kalisa生巧克力我覺得很棒耶,是吃了會想念的巧克力

其實很多巧克力我打開吃一口不喜歡就丟在冰箱,看我們家冰箱有很多盒子,和可能有毒的巧克力牛奶

雖然吃一口要騎飛輪十分鐘才消耗得完

但,有好吃的東西堆滿冰箱的感覺真好啊 

IMG_1212.JPG  

直接點粉絲團的訊息跟老闆下單吧

跟我之前吃過的Royce比,我覺Kalisa不相上下哦,不過Royce的比較軟,帶點牛奶糖fu

雖然算一算好像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台灣就有好吃的生巧克力,支持一下咩

(怕幅射的人吃這個也比較安心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