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1  

昨天上午本來拿好錢包要出門買菜

一開門,就被包裹迷惑,是我上禮拜訂的巧克力來了,Kalisa (FB粉絲團可訂 http://tinyurl.com/n3es8uq)

在我東摸西摸拍完照偷吃三口之後,轉眼十二點多了

關於Kalisa明天跟大家介紹,真的很好吃,可以先去粉絲團看看,推有麻吉皮那個

想說菜市場應該收攤了,乾脆去吃午飯好了

結果一開門,兩個ASOS包裹出現在門口,分別是之前10% off & 30% off訂的,好快就來了~~~

打開摸一摸玩一玩竟然玩到兩點,這樣是玩物喪志嗎,玩到廢寢忘食

這次的包裹每件都滿意,連結都設在圖片中

 

第一件是Pepe Jeans珊瑚色毛衣,我對PePe Jeans一直很仰慕

陸續買過牛仔褲,皮外套(大推)

本來並沒有特別鍾愛珊瑚色,因為我只要穿橘色系就會整個人看起來很黃臉婆

但是因為是PePe Jeans出品還是買了

image1xl  

如原本預期,非常的oversized,我買的是UK8,但如果不想穿到那麼寬鬆,買小一號也可以

質料非常厚實,是粗織毛衣,以ASOS折扣後的價格買到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這件好上相,拍起照顏色很亮!

本身並不是很怕冷的人,一年頂多買一件毛衣,穿穿穿到起毛球隔年就換一件這樣

 IMG_1228.JPG IMG_1227.JPG      

徐娘半老露肩風騷西~~~

跟我的一搓粉紅髮好搭,想做彩色挑染的人可以去找番茄

她當初有先見之明,幫我把挑染弄在內層,這樣新長出黑髮就不會尷尬了,而且只有撥髮的時候會看到

家裡有保守的長輩也可以混過去

這件毛衣的長度以我來說要單穿可能會太短,但搭配leggins+雪靴應該超可愛的,顏色又夠夢幻

順帶一提破破牛仔褲這裏買 因為這件我很喜歡之後會發專文來勸敗,務必size up

IMG_1232.JPG  IMG_1235.JPG  

第二件是ASOS自有品牌Boyfriend Jeans

我對Boyfriend Jeans很慢熱,因為我不喜歡穿了看起來比體重還胖的任何衣服

而Boyfriend Jeans就是一種可能會讓屁股多兩吋的褲子

但這件我買的時候特價19鎊又10% off,實在太便宜,而且產品名稱有Slim字樣

就算Model穿起來也從48-->55KG,我也想買

難道是婚後不能有Boyfriend只好用Boyfriend Jeans解空虛嗎

這件有分長度,regular, long & short;我理所當然買了short

image4xl  

Short對我而言長度剛好 (真是國際認證的短腿啊!),但這件不捲褲管會非常普通

刷色還蠻漂亮的,而且ASOS自有品牌牛仔褲我覺得品質不錯

算是物美價廉,C/P值很高的,之前買過一次,我穿UK6

要是上頭能有一些破破的處理就更完美了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不過這件UK6,在我身上空間還很多,搞不好可以下調到UK4

但是它太低價了,退貨根本不划算,就姑且穿吧

IMG_1216.JPG    

繫一下皮帶就OK了

很多觀眾朋友可能此時眼睛只看得到皮帶頭,看不到其他東西

但Hermes的皮帶,真的不用多介紹,買就對了

一條皮帶給你兩個顏色,吸睛率高達97.8%

除了不是很容易買到,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IMG_1224.JPG  IMG_1217.JPG  

今年首度嘗試羽絨外套,以前我都叫它是米其林寶寶外套,覺得穿了就是顯肥

但現在羽絨外套好像都改良了,有的還有腰身,穿起來從我想像的肥滿,變成比正常胖一點點

Uniqlo還出了好多漂亮顏色,心動不已

不是說不怕冷嗎.....怎麼還東買西買的 (自己打臉)

IMG_1223.JPG IMG_1225.JPG  

接下來進入30% off包裹區,通常有30% off折扣碼,我只看40鎊以上的東西

便宜的單品少了30%,才差幾塊錢,但高單價的東西就差幾百了

自稱不怕冷的人又買了新毛衣是怎樣,不!!這是毛線洋裝,不一樣~~~~~

這件質感極佳,我覺得比PePe Jeans那件更優一些,而且可以單穿

image4xxl  

不過模特兒穿起來好合身,為何我穿又成為oversized洋裝 ......(又在懶趴比雞腿了)

想穿得跟模特兒一樣,可以size down哦,我是買UK8

但鬆垮垮也有慵懶感,還可以配運動鞋呢

IMG_1236.JPG  IMG_1240.JPG  

難得有這種看起來很毛穿了卻不會癢的毛衣

看我這身打扮要去打排球都不是問題呢 (誤)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回歸洋裝本質,配靴子也頗搭

IMG_1254.JPG IMG_1255.JPG  

最後一件也是比較高單價的,原本98鎊,用折扣碼買變成NT3000出頭

我覺得這件的顏色給我一種埃及的感覺,唔...是這樣嗎

 

模特兒: 

image1xl (1)  

實品也沒讓我失望,跟照片一模一樣甚至更美

而且是帶點橄欖色的金

針織材質,然後上面是金色印的圖案,非常華麗,很符合虛華西的口味

IMG_1264.JPG  

原本以為用洋裝上本來就有的黑色來搭配會不錯

結果穿起來整個人好暗哦,很像某個非洲國家婚慶穿的禮服

IMG_5360.JPG IMG_5362.JPG  

這個橄欖金還是要用膚色來襯才會好看,明明都在同個房間拍的

下面兩張像開燈一樣吧

IMG_5366.JPG IMG_5369.JPG  

又到了午飯時間

不會今天開門又有包裹阻礙我了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