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凍,今天來跟觀眾朋友介紹SPANX,一個也有點點點點飽暖效果的塑身衣

我是從Gilt買的: http://tinyurl.com/n9ywd3j  (我買的三件只剩這件有貨)

Gilt現在有個活動是: http://www.gilt.com/invite/10005916 點我貼的連結加入會員的話

新加入的人可以得到USD30購物金,在妳下單之後我也會得到USD30

按照慣例,我收到的USD30會用於Give,觀眾朋友得到的就自己留著享用吧  好心有好報咩

 

SPANX是由Sara Blakely創辦

當初她想要找一件能搭配薄料奶油色長褲又不會透出內褲痕跡的內褲,遍尋不著

於是將絲襪的下半截剪掉,創造了第一件SPANX

她發現很多人跟她有一樣的困擾,穿貼身的衣服總覺得裏面的肉沒收納妥當,再好看的衣服都走鐘

2000年的時候她將自己的產品寄給歐普拉,歐普拉很顯然非常滿意,於是在歐普拉秀推薦SPANX

自此一炮而紅,連碧昂絲跟葛妮絲派特洛都公開對SPANX表白,還認為所有好萊塢女星應該都有穿

SPANX的塑身系列有分三個等級: 中等塑身,超級塑身以及像騙子一樣的塑身等級

 

我會買是因為有一天看Broke Girl影集,裏面的Sophie忘記做了什麼事情情緒大起伏

之後大叫說"我的SPANX好像裂開了",於是SPANX再次攻佔我的腦

當Gilt特賣來臨,立刻點了三件,而且Gilt價格真的很漂亮,三件大概都在NT1000以內

買了一件V領背心,一件小可愛,還有一件無袖上衣

不過我這次似乎都沒有買到效果直逼騙子的那個等級,兩件深色皆為Super,粉色那件只是稍微緊身而已

IMG_1191.JPG  

三件中雕塑性最強的我覺得適這件小可愛

它的材質已經有點接近塑料了,不透氣而且是很有緊縮效果的布料

必須要從腳往上拉不然根本無法塞進去,連胸部都能幫忙往中間推

著著實實是建塑身衣

IMG_5236.JPG  

這件穿上之後腰圍大概會縮一吋

如果很怕穿褲子擠出一圈,這件絕對能幫妳把腰間肉收好

我自認是沒有什麼要收納的,穿了覺得很緊,但為了測舒適度這天也穿了八小時

除了它胸部那帶太大力推擠導致我被我自己內衣的鋼圈戳到有點不舒服,其餘都還不錯

可能天氣涼了,並不覺得想要立刻從身上移除,就這樣穿了好一陣

IMG_5317.JPG IMG_5319.JPG  

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因為很寬鬆阿

如果有需要爆乳+平坦小腹的場合,買這件不會失望

IMG_5316.JPG  

粉色這件我單純是因為喜歡它的樣子而買的

覺得上面若隱若現那片網紗很美

IMG_5238.JPG  

這件真的可以當一般衣服來穿

裏面貼上胸貼就可以當內衣了,略有集中效果,但支撐性當然沒有正長內衣好

這件我覺不太算塑身衣,對我而言只是很貼身的衣服,質料是三件中最好的 (也還有貨,可以點此)

測試舒適度那天我因為懶得脫掉還穿著睡覺,照片是隔天起床拍的

睡覺穿也還OK,完全就是舒服,但塑身效果真的比第一件弱蠻多的,頂多是提醒自己不要吃三碗滷肉飯這種程度的緊

IMG_5303.JPG IMG_5306.JPG    

視覺上收納效果確實輸第一件吧

IMG_5307.JPG  IMG_5321.JPG  

第三件介於ㄧ根二之間,但打開包裝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嘆"這也太小件了吧"

就像平常穿M的人收到一件XXS一樣,但它彈性奇佳,我竟然不費吹灰之力便穿上

布料有點粗糙,但彈性好,也不像第一件穿起來像塑料,這件有點保暖效果

IMG_5237.JPG  

SPANX塑身衣的厲害之處在於連胸部都有照顧到,ㄧ穿就有溝

而且這件還有點防駝背新效果,會自動挺胸,塑身程度也介於上面兩件之間

我覺得可以當內搭來穿,穿起來超瘦的

IMG_5239.JPG IMG_5241.JPG  

早在買SPANX塑身衣系列之前,我還買過它的運動內衣

spanx  

這件我size買大了一點,穿起來並沒有很塑身,但材質很舒服也很適合運動就是了

但歪國人很多sport bra都沒有加襯墊,我買的這件還說是"built in bra",結果一穿就激凸到尷尬

我是會搭配胸墊來穿,以免太火辣

IMG_5120.JPG  

不過體驗過SPANX之後,確實能夠了解它大熱賣的原因

一般的塑身衣跟舒適很難兼得,而且往往都是肉色跟黑色,SPANX的塑身衣除了有雕塑功能,還做了不少時髦花樣

做成內搭背心,或是七分袖上衣等等,還有出有圖案的塑身絲襪呢

(圖片來源: http://tinyurl.com/mj9ylgc)

融入女生的穿搭之中,從內在美升級為配件

(圖片來源: http://www.spanx.fr/shop/en/media/wysiwyg/Homepage/INT/100913_HomepageHero_EU.JPG)

 

很多塑身衣廣告文都很愛講說,穿之前腰幾吋穿之後腰幾吋,屁股小多少,大腿小多少

但我覺得量這些數字給大家一點意義都沒有,塑身衣本來就是治標不治本

只能追求穿上的當下看起來線條美好漂亮

脫掉之後立刻打回原型

難道去超級市場買牛排,會跟店員說,不要幫我包太緊哦,我怕回家牛排變小塊,我會虧到......

如果想要雕塑身材,還是起身動一動比較有效,但動一動需要幾個月才能雕塑成功

在蛻變期間,SPANX可以帶給你短暫的美好,同時兼顧舒適

還是可以買啦,總是會有用到的時候,尤其又到了要在尾牙上爭奇鬥豔的季節了

 

Gilt上偶爾會有SPANX特賣,我看過兩三次

如果等不及,就到SPANX官網看看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Gilt寄加州免州稅(運費約USD5-7),如果妳買的東西輕但金額高

可以寄去代購YiNing那邊轉寄,可以再省個幾百塊哦,收到貨的時間大概晚一星期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5266104863190/ 點這邊加入她的美國購物社團

下回預告是心跳錶心得,奧倫納素可能沒那麼快能給觀眾朋友心得

IMG_5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