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9.JPG  

在我每天去的True Dance後面的巷子,有一間桃紅色風格的店面裝潢已經有兩個禮拜

週六下課的時後發現它正式開幕了

儘管穿得一身運動服,禁不住好奇還是進去逛逛

 

尤其這天花板上的水晶燈非常華麗,左邊一排粉色系的內衣一直在放電 

IMG_5156.JPG  

儘管我們穿得很邋遢,店員還是很熱情的招呼,跟我們介紹內衣

熱情到耗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我體驗了完整的服務,這年頭台北已經很少有店家會這樣招呼客人了,覺得很吃驚

IMG_5155.JPG  

Bradelis是個來自美國的牌子,然後在日本很受歡迎(?)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日系的,會讓我聯想到另一個日牌內衣Aimer Feel

但Aimer Feel強調爆乳,材質我覺得很爛,粗粗的不太舒服

Bradelis主打機能內衣,有三個系列Step 1.2.3分別是強調包覆.集中.托高三種不同功能

不過我覺得這三個階段是循序漸進,那一個小時之中我三系列都試穿了

Step 3讓我覺得胸部都變成木蘭飛彈整個向上提升了8cm快撞到下巴,自己實在看不習慣

我也真不上進,人家要幫我托高我還自願選擇下垂 囧

IMG_1090.JPG  

幫我試穿的小姐她非常的認真解說

而且也很詳細的教我怎麼穿她們的內衣

撥奶是從背後往前撥,連我只是站在那邊被服務都滿身大汗

不過我法系內衣穿久了,回到日系的還是不太習慣,覺得下圍很緊然後一直爆奶擠乳溝

整個胸部像搭電梯一樣托高,在試完Step 1, 2 & 3之後還是有些猶豫

結婚之後對於爆乳已經沒有太大追求,但有一兩件粉色真的很漂亮,多逛幾次搞不好會買 

 

而且週六那天店內還有日本來的內衣老師,在服務完成之後會進來檢查,看內衣是否適合我,並且做調整

從頭到尾都沒有問我 "這要一起帶嗎" "那要帶嗎"

這應該是我自己買內衣以來遇過最完美的內衣試穿服務,而且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服務我們的店員還送我們到門口跟我們道別

IMG_1091.JPG  

因為我也佔用了人家一小時,不買點東西有點不好意思 

我其實一開始只想問運動內衣,結果莫名其妙的開始一連串試穿Step 1, 2, 3

後來回初衷,買了運動內衣跟兩樣有趣的東西 

IMG_1084.JPG   

這是我最近很沉迷購買的運動服系列

IMG_1099.JPG  

它比我其它的運動內衣都薄,但穿起來支撐性蠻好的也集中不外擴

普通運動內衣就是靠"很緊很壓胸"來固定胸部,這件不會哦

而且它很妙,是像塑身衣衣樣從腳一路往上穿上來,而且我發現直接從頭套跟從下往上拉起來

竟然穿起來效果不一樣,大概是我很認真遵照店員教我的方法,有在胸部下緣往上拉了三秒吧 

IMG_1100.JPG  

杯型還蠻立體的

IMG_1101.JPG  

因為晚一點要去運動今天便穿了半天,感覺還不錯,也不貴

就跟一般品牌運動內衣價位差不多,1370 (現在剛開幕還打九折)

我覺得它比起我其他運動內衣,稍微有托高效果,當我駝背的時候胸部也不會整個跟肚子擠在一起取暖

固定性意外的好,剛剛穿著去跳有氧,我覺得不輸愛迪達,原本以為薄料比較虛的,完全不會!!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開幕日請客人喝飲料(誤)

這個桃紅汽水罐在結帳前吸引我目光

IMG_1085.JPG

裏面裝的是男用內褲

雖然溫ㄤ不是這種內褲的粉絲,基於外型太可愛,我還是買了一件想說當睡褲也好,硬買

今天這麼瘋,真是有愧於購物專家的封號

IMG_1086.JPG  

酷頭上印著23:30是因為內褲是我們的貼身衣物

一天24小時除了洗澡的30分鐘其他期間,都在我們身邊,這個點子實在太可愛了 

IMG_1088.JPG    

這好適合作交換禮物哦,聖誕節又要來了不是嗎

男女皆宜

而且日劇有教我們說穿著男朋友的襯衫,下半身配這種內褲,很sexy <--到底是看什麼鬼劇?!

IMG_1089.JPG  

另外還買了一罐內衣洗滌粉

我後來上網查,這個Forever New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是洗高級衣物的洗滌劑

冷水倒入一瓶蓋,泡五分鐘再用清水沖過,就能把衣服洗乾淨,完全不用搓

主成分是小蘇打

因為少了搓洗程序,減少衣物纖維摩擦,就能讓衣物長保如新

而且成份也很環保,我週六日兩天便用來洗運動後的衣物,確實如使用說明提及,泡五分鐘沖一沖就乾淨了

完全沒有汗味殘留,拿來洗一般的內衣也很方便,蠻推薦的,我是買第二小的size,據說可以用2-3個月

冬天手洗衣物有點痛苦,不想一直碰冷冰冰的水,用這個還蠻棒的

我看很多網友建議拿它來洗嬰兒的衣物,媽媽們可以列入參考

IMG_1081.JPG  

隨購物袋一起拿回家的小冊子裏面有幾套我覺得很漂亮

跟觀眾朋友分享照片

IMG_1095.JPG IMG_1096.JPG  

這套藍色蕾絲的也是極品,她們的蕾絲還蠻美的,雖然我近年比較愛素面無痕款,但真的是漂亮到我都有點動搖了

價位2000-4500 (印象中Step 3貴於Step2,然後Step 1最低價)

IMG_1098.JPG  

可以撥空去逛逛,好像到月底都有九折

如果想要日本老師幫你橋奶,11/7之前去都可以碰到她

通常新開的店都是一開始服務最好,後面就不一定,早點去不吃虧

IMG_5158.JPG  

哈哈,可以在眾試穿文之前逛到新店

真爽

 

店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