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2.59.jpg  

今天的短文跟觀眾朋友生火兩個Kiehl's好用的東西

用枕頭當背景是因為這是我睡前最常用的兩罐

儘管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已接近尾聲

SOGO馬上就要開始了,不過我幾年前去過SOGO週年慶,超恐怖

一樓整個擠到動彈不得,光是要結帳就耗了半小時,從此不再親自前往

 

自從去年買了Kiehl's的亞馬遜泥面膜覺得便宜又好用 (而且這罐正大缺貨中,可能亞馬遜河的淤泥都清完了吧)

便一直有在關心Kiehl's新品

這罐深夜奇蹟修護精華露從知道要上市之前就一直很期待

一出就買了,而且它用量很省,買了應該有七八個月,才用不到1cm,因為每次只要用幾滴就夠了

雖然品名稱做精華露,但它其實是精華油

很多觀眾朋友可能一聽到油就退避三舍,但是每天只要三滴,在掌心搓一搓之後按壓到臉上

說真的完全不油膩,因為很多都被手吃掉了(喂!),只要很薄很薄的壓一點點就能感覺到它帶來的不同

而且味道非常催眠好聞

IMG_3369.JPG  

也是用滴管來取用

2013-11-01 12.03.23.jpg  

用法是滴兩三滴在掌心,摩擦之後先將雙掌從下巴往額頭移動

聞一下,讓精華露的香味包圍四週

在輕壓於臉部

冬天很容易乾燥的觀眾朋友不妨以油類產品做保養的收尾

它的步驟是在精華液之後,還帶點芳療功能,薰衣草味很濃

但是是比較森林系的那種草味,聞了會有種 "睡覺時間到囉~~"的感覺

我非常怕甜味人工的薰衣草味,如果做成馬卡龍更是讓我沒胃口 (逃跑~~)

它可以帶走睡不好或是熬夜的倦容,尤其是前幾次使用隔天臉色不黯沉,一掃陰霾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

這罐精露跟熬夜霜那類的產品並不衝突,它既不是精華液也不是霜

但在精華液跟霜類之後使用,可以更明顯感覺到它帶來的效果

2013-11-01 12.03.42.jpg  

買深夜奇蹟修護精華露的時候櫃姊交代我要用在精華液之後

我當下可能露出一個 "蛤....?!"的表情,她於是給了我兩種Kiehl's的精華的樣品,讓我帶回家搭配用

結果下面這罐撫紋精華就打中我了,這罐我已經快用完,非常推薦

我本身是對維他命C類保養品非常有感的人,只要用了濃度高一點的產品,反應頗明顯,口服也一樣

這罐號稱有10.5%的維他命C,對我來說是對症下藥,這就是我的皮膚喜愛的

IMG_5146.JPG  

它還蠻濃稠的,而且擦到臉上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 (但也只有這樣,不會刺痛)

第一次用還覺得有點油,但其實推開之後還好

最好趁臉上的潤燥精華還沒乾的時候抹比較容易抹勻

其實我並沒有期待它撫紋,我相信法令紋這種難搞的症狀它也無法幫忙

但裡面的高維他命C確實讓我膚色均勻許多,而且隔天起床洗臉的時候超皮膚好摸的

台灣賣得有點貴,我想等美國網站family sale的時候再來買大罐的

我的這罐是在免稅店買的,容量比專櫃賣的大一點,美國還有100ml的

IMG_5147.JPG  

這兩款都是我會回購的產品

不過深夜精露那罐使用進度實在太慢了,雖說國外有出50ml的但建議觀眾朋友還是買30ml就好

一天用個幾滴的產品,30ml都讓人追著保存期限跑了

不用囤貨,買用得完的量就可以

撫紋精華是因為我一次都壓三下,包含擦脖子,這個買大罐的OK

週年慶九折+滿千送百,是個採購的機會

 

也因為買了它們之後對Kiehl's印象越來越好

搞不好哪天連美白精華都會買來用看看 XDD

啊對了,如果想問某些我提過有買但沒發文的產品可以留言

有些可能真的是普普不值得推薦,所以沒寫,或者是...............忘了我有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