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4.JPG

好像有些觀眾朋友對於我今年沒有寫週年慶指南有點失望

但我今年的週年慶確實沒什麼斬獲

 

我只跟朋友合購了 Dr Sebagh的精華液,還沒用過要是有奇效之後會再發文

不過它還真是貴啊 ,就算週年慶也還是有點恐怖,最好擦起來要比打淨膚雷射還威

這幾乎是打七次雷射的價錢了

最便宜的買點是英國倫敦的Heathrow Airport免稅店,比台灣訂價大約是五折,有經過的人可以把握機會採買

IMG_5114.JPG  

為了湊滿千送百還多買了一條磁化面膜,這也是Gisele推薦品

當時我為了湊差額,想從幾款產品裡面選一樣

櫃姊竟然推薦我買價格最低的磁化面膜,跟我說非常好用,一定會回購

IMG_5117.JPG  

以深層清潔面膜來說很溫和,完全不刺痛

而且敷完之後會有臉很光滑的觸感,不過一般深清面膜用完都會有全臉粉刺浮出的現象,逼人擠粉刺

這隻是還好耶,沒有特別覺得粉刺浮出來,但膚色會變比較亮一些,還在觀察中

才用過兩次不想發表太多想法,以免誤導

IMG_5118.JPG  

不過連這送的乳液都還蠻好用的,滋潤度夠而且用完膚觸極佳

我對精華液是蠻期待的

但想把現有的用完再開

IMG_5127.JPG  

滿千送百禮卷拿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然後五百給溫ㄤ買他想要的東西

這一切就結束了

 

不過去年我在格友推薦下買了Panasonic這隻水離子吹風機

(這款已經停售,但yahoo拍賣還可以找到,新版的貴了一千塊,我覺得這隻就很棒了)

自從有了它以後,我竟然還會被誇獎髮質好.......其實我高中的時候還被叫過鋼絲妹

自己頭本來就大,搭配髮根自然捲頭更是奇大無比

IMG_0142.JPG  

在換成這隻之前,我用的是達新牌負離子吹風機

但我覺得達欣牌負離子吹風機完全沒有讓我感覺到吹完有什麼不同

當在網路上看別人說飛利浦吹風機有多威多威,一隻兩千多塊,我內心還想說....我也試了啊,根本唬爛

誰知道是我自己買錯了啊~~~~~~~~囧

 

只要把這個推鈕往上推,就把水離子功能打開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吹頭髮,操作非常簡易

IMG_5121.JPG  

據說水離子就從這裏噴出,但完全是隱形的,不知道有噴還是沒噴,哪天沒繼續噴了我也不知道啊~~~

IMG_5122.JPG  

型號在這裏

IMG_5123.JPG   

其實我以前是個推崇洗完頭髮自然乾的人

除非是睡前還濕濕的,我平常是沒在吹頭髮的

但自從有了這隻Panasonic水離子吹風機,我變得還蠻享受吹頭髮的

因為用它吹頭髮乾得很快,不知道為何,因為吹出來的風也沒特別熱

但是被它吹過的髮絲總是很服貼,不會毛毛躁躁,隔天起床也一樣整齊

我常常因此忘記梳頭髮

飛利浦也有很多隻有類似功能的吹風機,趁周年慶來買是蠻划算的

 

而且有用這隻吹頭髮差非常多

左邊是昨天,在True Dance洗完澡用那邊的吹風機吹的

右邊是今天,剛剛洗完頭吹乾就這麼整齊,幾乎像是離子燙過的差別

IMG_5115.JPG IMG_5126.JPG  

如果妳的滿千送百禮卷不知道要拿來幹嘛,買隻好的OX離子吹風機吧

不管是飛利浦或是Panasonic都有暢銷機種,看誰的DM寫得比較令人心動,再多看多比較囉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洗完頭把頭髮吹乾才不會感冒

而且用好的吹風機隨便吹頭髮都很整齊,頭髮也比較快乾

要是搭配摩洛哥油之類的護髮品,就真的閃閃動人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