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觀眾朋友介紹兩個免國際運費而且還常常打折的美妝網站

分別是Beauty Expert & Look Fantastic (注意:這是回饋金連結,點去購買得到的回饋金將用於Give活動)

這兩個網站其實屬於同個集團,姊妹站來著

他們銷售的品牌大同小異,但折扣的產品稍微有點不一樣,本周Look Fantastic的折扣比較深

 

跟ASOS一樣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開買了,點最上面的Sign In

11  

接著點新客戶註冊

12  

接著輸入名字, email,再輸入一次email確認,密碼,再輸入一次密碼作確認,接著按確認即可

接著會收到一封帳號開通的信,然後就可以開買了,等開通的信來之前就先把網站逛一逛吧

結帳之前會需要輸入英文地址,這邊查哦: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13  

 

來列舉一些跟台灣價差很大的產品

卡詩護髮養髮系列

買超過30鎊,輸入折扣碼 10SAVINGS,可打九折

如果買超過50鎊,輸入折扣碼 15SAVINGS,再打八五折

如果買超過100鎊,輸入折扣碼 20SAVE,再打八折

(即日起到10/29)

不過下面三樣熱門品: 金緻柔馭露,金緻柔馭黃金髮膜,漾光擇色髮膜(染髮後用)

原價已經是台灣七折,如果金額有達到 30, 50 or 100,可以用折扣碼再次打折

1.jpg 2.jpg

3.jpg  

 

Bliss:

買超過30鎊,輸入折扣碼 10SAVINGS,可打九折

如果買超過50鎊,輸入折扣碼 15SAVINGS,再打八五折

如果買超過100鎊,輸入折扣碼 20SAVE,再打八折

泡泡面膜買一罐用了10SAVINGS九折碼約1725,但買三罐可以八折,平均起來就1533/罐,可以揪朋友一起買

那個按摩板肥皂只有便宜一點點,不像泡泡面膜差價這麼大,如果差一點點才滿50 or 100鎊,可以拿它湊數

IMG_3574.JPG  

 

Bio Oil

屈臣氏是4xx一罐,Lookfantastic訂價少一百,跟其他東西一起買還能打折

也可以當成湊滿額用的

我是拿來擦貓爪疤痕,也有許多人拿來擦妊娠紋,要是脖子的紋路擦這也會消多好啊 <--很顯然是沒有

1   

 

另外像是之前介紹過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舒眠沐浴油

這個網站也有賣,折扣碼跟上面通用,滿50 15% off, 滿100 20 off,而且免運費,比官網便宜!

但它賣得是Relex Light,我之前買的是Relax Deep

Light的味道稍微淡一點(Deep一直缺貨有一次買了Light),但我覺得效果差不多,洗完澡身上還有水珠跟蒸氣的時候

抹在肩膀脖子一帶,睡意很快就來找妳了

如果有水氧機或是擴香儀,可以加買催眠室內香氛 它的味道跟舒眠油完全不一樣

不過聞起來非常放鬆,有點像是催眠2.0,用完沐浴油是身體心情放鬆,這個室內香氛可以讓妳大腦都想不了雜事

關於更多舒眠油的心得: http://sunnyc624.pixnet.net/blog/post/161999396

附帶一提,這不是有擦才睡得著,沒擦就睡不著;我覺得它是漸進的改善睡眠品質

大概用了三個月後,我就可以時間到就自己想睡覺,現在除非喝了奶茶跟咖啡,不然常常忘記用....

是我過最滿意的助眠香氛,推薦觀眾朋友試試看 

1  

 

最後來看一個Beauty Expert 的 3 for 2特惠,這個網址點進去所有的商品都是買三個算兩樣的錢

品項很多,買的時候注意一下重量

其中想講一下REDKEN,這是個在沙龍才會賣的美髮品牌,小時候我媽去染燙頭髮,回來都會買一組

還跟我們說 "不可以用媽媽的洗髮精,這是大人用的"

要是她沒講我就當沒這回事,一聽到關鍵字"大人用的",就趁老母去學校上輔導課打開來洗啊,親戚別計較~~~

我一直很有印象當時洗髮精上寫了斗大的SOFT,用完髮質好軟好好摸,跟我們平常的花王某港款啊!!!!

當然等媽媽回家一聞到我的頭髮氣味,就被修理了.... 這個REDKEN從此在我心中就是神物了

旁邊那罐Dimond Oil就是摩洛哥油的類似品,吹乾前抹可以讓頭髮變順變亮變好摸

這個網站也有賣摩洛哥油但是不能寄台灣,大家就看看卡詩或是REDKEN吧

1   2  

 

其他牌子我還沒研究完,但Benefit我覺得普普,沒有到很便宜,可以跳過

但香水價錢就還不錯(當然是要用折扣碼)

例如Van Cleef的小仙子淡香水,就能比yahoo便宜三四百,但可能比不過專業的香水1976,大家就多比多看

觀眾朋友如果對價格或是產品有疑問可以留言一起討論

 

結帳前要注意幾件事情:

1. 不要忘記輸入折扣碼,在總金額那邊看到減項超爽的

 

15  

2. 選運費的話,可以選第一個免運費的選項,就跟ASOS一樣是寄平信,約10-15天可收到

    但是如果你的包裹超過2KG,例如買了兩罐洗髮精...那系統會自動幫你換到可追蹤的包裹,要運費約730元

    不想要額外付運費,只要分開訂購結帳即可,我沒有貪小便宜哦是購買頁面教的 XDDD

14  

 

自己在家裡週年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