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2.JPG

今天的Give是我參加True Dance的50天完成30堂活動得到的獎品

其實我40天就達成了 (樂)

禮物送得蠻好的

是皺效奇蹟-雙效潔顏乳,就是卸妝乳+洗面乳囉

這牌的東西我一直很有興趣但沒用過,第一次得到就拿來Give,很講義氣啊我~~~

 

沐浴露我只有打開聞了一下,是橙花口味,非常好聞

這罐的期限還蠻長的

IMG_4993.JPG

潔顏乳稍短了點,但這種消耗品要用完超快的

IMG_4994.JPG  

 

加入True Dance至今四個多月

幾乎天天報到,風雨無阻,颱風天更愛去因為大家會偷懶教室很空

幾個月的努力讓我在九月出國期間儘管大吃

冰淇淋抱著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家的心態,看到必吃,好吃還加碼

回來體重沒變體脂肪也持平,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從來沒有跟團旅遊回來體重沒增加的,往往回來還要花1-2週恢復

我的遠程目標是希望生完小孩也可以恢復很快 (八字都沒一撇,整個在做夢......)

想跟觀眾朋友說,運動真的很棒,維持身材或是瘦身沒有什麼秘訣也沒有捷徑

如果你能從今天開始,就比那些明天才開始的人多消耗300卡了

 

在FB上一直靠腰沒辦法讓妳瘦,妳的朋友才不會管你瘦還胖

想瘦,想穿衣服好看,靠誰都不準,靠自己最可靠

或許你可以把這組帶回家,準備好妳的運動包,開始妳的新身材人生

 

最近在準備一篇跟運動有關的文章

不加入健身中心無所謂,有幾位很棒的老師有在各區運動中心或是醫院的健身班教課

到時候一一跟觀眾朋友分享

 

標準作業程序: 

1. 請直接在本篇下方留言,版主會回覆確認還沒被領走

2. 捐款金額688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贊助 小天使家園  

     郵政劃撥 42272550 戶名: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

4. 捐款完成後,可print screen or 將收據拍照 email 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當日或隔日會寄出

5.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