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2.JPG   

今天是短文~~

這篇其實我在無名已經寫了一半

結果無名被我自己意外的凍結,連打好的草稿都不讓人 copy & paste,整個心情阿雜

 

剛買的時候覺得蠻神奇的,興沖沖的用過幾次

這個泡泡面膜神奇在敷完臉會亮一號,可能有點死白但就是煥然一新

再加上從塗到臉上到洗掉大概只需要5分鐘,是個很有效率的快速保養哦

擠出來是淺橘色的液體,要把握時間趕快抹到臉上,不然它就立刻變成泡泡狀

 IMG_4985.JPG   IMG_4986.JPG  

變泡泡之後等個3-5分鐘就可以洗掉  

但這不是出門前的急救品,還是比較建議洗澡後悠哉的時候來敷,出門前敷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效

不過捏,強者我朋友,在10/10工作過,跟我說Malin+Goetz也有類似產品,而且這整個過程其實就是快速去角質而已

聽完後我有種知道魔術背後秘密的感覺,內心是有點失望

原來泡泡只是個噱頭啊~~~~~~~~

IMG_3585.JPG  

有一天要拿出來用的時候還手滑整罐掉進馬桶 (好在蓋子有蓋著)

僅管如此,這還是在我心裡留下了障礙,雖然知道沒有被汙染但還是很冏

美女部落客手滑買了一堆東西寫成好幾篇

我手一滑就整個不衛生 

 

話鋒一轉來講這個衛生很多的去角質沐浴皂吧

IMG_3574.JPG  

我覺得它的設計挺酷的,本身就長得跟按摩板很像,搭配上面的橘色顆粒

洗起來真的很有去角質感

不過按摩板消失的速度有點快,我大多都用平的那面洗,只有頑強的大腿根部才會改用按模板面來嚕一下

味道也還蠻清新的,會願意再買耶,覺得很有創意也很喜歡 

 

在我戳破泡泡面膜的秘密之後如果還是想買bliss,可以從ASOS上找看看,搭配打折入手

幾個有送台灣的美國美妝網訂bliss無法送台灣

代理商已經搶先封鎖了

 

既然說到泡泡,就把其他泡泡相關產品也拿出來說說

這罐是Kanebo開架Freshel系列的碳酸泡沫慕斯

當初我也是看過幾篇廣告文,說它的泡泡可以當面膜,停留在臉上之後再洗掉很保濕什麼鬼的

使用後證明,那些廣告文講的是鬼話!!! 這就是一罐普通的慕斯洗面產品,剛瓶擠出來當然是泡泡啊

有停留在臉上跟沒停留直接搓一搓洗掉,完全一樣! 而且跟所有的慕斯洗顏產品一樣,用超快

Freshel的產品我買過很多樣滿意的,像是保濕蜜粉,或是藍罐子的防曬凝膠都很好用

但這罐真的很普通,雖不到雷但也不值得買

DSCF9025.JPG  

 

最後一項是日本買的BTX-10精華液,我忍不住把它跟botox做聯想便買了

我買的只是試用包x10pc,當初包裝上寫得一附等我用完就會去買正品般的神乎其技

試用包印象中就要台幣三百塊左右,正品應該很貴吧

它用起來的感覺跟bliss泡泡面膜非常像,抹到臉上之後精華液會有點起泡的感覺,在臉上癢癢刺刺的,很快就吸收了

不過,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如果真的是說有Botox奇效,我個人感覺是0

但擦的過程中是還蠻趣味的,給個普評吧,可以買來試試但正品如果破千請放棄

IMG_4444  

以上是今天的泡泡保養特輯

觀眾朋友們有用過什麼好用的泡泡產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