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6.JPG

因為有格友最近跟我聊到她即將去英國旅行

所以在她出發之前,幫她抱一下佛腳,介紹一些倫敦543

尤其我是個徹底不同意English Food Sucks這句話的人,來介紹一些這次拜訪的人氣餐廳

很多人只吃了第一次到倫敦都要吃的fish & chips,就跟大家一起說English Food Sucks

我只能說你錯過太多了 (攤手)

 

Burger & Lobster

是在facebook上看朋友去吃,就立刻排進行程的店

畢竟20鎊,吃龍蝦耶~~還需要解釋嗎,絕對是good deal

Burger & Lobster因為生意很好,在倫敦也開了幾家分店,散客來到這裡是無法訂位的

早就耳聞它的排隊傳說,為了避開人潮,我跟朋友約大概16:30在店門口集合

我們去的是Soho區的分店,比較近的地鐵站是Piccadilly Circus,但還是要走一陣子,大約10-15分

IMG_4768.JPG

下午四點多耶,客人這麼多合法嗎

不過冷門時間前往確實不用排隊,待用餐人數到齊之後就帶位了,也沒有講說只能吃2小時之類的

IMG_4769.JPG

整個餐廳還蠻大的,但生意好還是擠滿滿啊

其實沒有什麼多餘的裝潢,人潮和瀰漫在空氣中的蝦味就是此處最好的裝潢

IMG_4770.JPG

帶位的先生只給了我們酒單

菜單只有三種:漢堡.龍蝦捲(Lobster Roll) & 龍蝦,都用口述的,皆為20鎊,約當台幣960

通常大家來到這裡都選最划算的龍蝦

但蝦蟹苦手西顧及blog內容的多樣化(?) 點了漢堡

IMG_4772.JPG  

上菜還蠻快的,大約10分鐘就全部端上來了

餐點分量看起來還好啊,就生菜沙拉,薯條跟主菜;其實不然!

IMG_4774.JPG

我那天身體不適,需要多補充鐵質

這牛肉漢堡完全沒讓人失望,超大!!!只看照片我怕大家說我村姑西沒看過大漢堡

IMG_4778.JPG

拿姆指來當比例尺

效果不彰,好像是在幫漢堡按讚 

IMG_4779.JPG

跟啤酒350cc差不多高啊,北方來的漢子

裡面還夾了培根和生菜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所以肉汁很多,一邊吃還一邊滴,彷彿吸血鬼上身,非常美味

雖然大家都說來這裡吃漢堡並不划算,但我覺得還蠻好吃蠻滿意的  

不過我漢堡吃完對於薯條就無能為力了

IMG_4780.JPG

漢堡都已經這麼大還會被網友嫌棄

觀眾朋友們是否正納悶著(並翻了小白眼): 那龍蝦是能有多威

真的沒在客氣,一個客人給一整隻,連大螯都附上,當然也有給褪蝦殼的工具囉,不用緊張

IMG_4775.JPG 

普通我們去吃喜酒如果吃到龍蝦,賓客都會特別開心

難怪這整間餐廳充滿歡愉的氣氛啊

亞洲客人是蠻多的

同行的朋友都對龍蝦表示滿意,而且20鎊的龍蝦全餐不管怎樣都很划算

但相較於漢堡,龍蝦是殼大肉少些,所以佐以薯條吃完剛剛好飽

 IMG_4777.JPG    

結果上一秒說對薯條無能為力

下一秒又點了巧克力布丁是哪招

本想四人一起吃但這size實在太心酸了,感覺會一直吃到彼此的口水便作罷

IMG_4781.JPG  

僅管生意興隆

服務還蠻週到的,就有點像Fridays的服務生那樣

會來問妳東西好不好吃,一切還OK嗎?!

而且我們座位附近的一個服務人員還長得有點像Ryan Gosling

也留了這鬍子,但自從我封同事為鄉村貝克漢引來一陣訕笑之後,對自己的眼光實在不是很有信心

不過我相信觀眾朋友在看到這段之後,也會把Burger & Lobster排入行程對吧

解決掉桌上的蝦兵蟹將之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這一路上受蔡小姐夫婦很多照顧,我攜帶了一個大嬰兒,要不是有她們幫忙早就崩潰了

不過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外頭確實排起了小人龍,大概是要30分鐘才等得到位子的情況

IMG_4785.JPG  

晚飯後在附近逛了逛

這附近有中國城,還有Covent Garden等著名逛街區

還逛到了Les Nereides的outlet,但價格沒有真的很低,要買便宜還是在ASOS撿吧

尤其最近英鎊比較貴,就不想買這些小東西了

IMG_4783.JPG

這家MONMOUTH是常上雜誌的咖啡店,被譽為倫敦最好喝的咖啡

這天很幸運當了關店前最後一組客人,朋友請我們喝了一杯暖暖身子,外面才10度吧~~~

連拿鐵都很好喝,我平常只喝摩卡因為一直覺得咖啡就是苦又澀

這次在義大利喝了很多人氣咖啡館,身體裡的咖啡魂才被引了出來

原來除了苦咖啡,還有又香又順口不澀好喝的,只是之前都喝錯了

IMG_4784.JPG  

Burger & Lobster

36 Dean street, Soho London W1D 4PS (搭到Piccadilly Circus再沿著路邊地圖找路,約10-15分可達)

 

MONOMOUTH Coffee Company

27 Monomouth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EU (這我靠自己應該找不到...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