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我不是薰衣草的粉絲
對紫色依然是相當喜愛
領隊一早宣布說要帶大家去看薰衣草田跟富士山,大家都很期待

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河口湖
每年的6月下旬到7月中是此地的紫薰浪漫祭典
傍著湖岸培植了約十萬株薰衣草
依山傍水的,非常殺底片
不過比起北海道那種一旺無際的薰衣草來說是小巫見大巫啦

嚴格來說應該是個薰衣草種植密集的公園


附近也沒什麼房子,很空曠
整個公園大約20分鐘就能走完



雖然規模不大
但對我們都市俗來說,已經是小開眼界了



這個背景拍照特好
有山有樹有薰衣草還有雲霧繚繞


湖邊楊柳樹垂垂,山嵐之美盡收眼底




既然本文主題是薰衣草
那就來個特寫


只有花沒有花錢怎麼可以
從停車場到薰衣草公園之間有個農人市集
一走進去所有團員就停在草莓大福前不肯移動


領隊見狀便自己加碼買點心給大家吃
我們的領隊Gary不僅學識淵博,親切幽默,熱心細心,還很大方耶 (果然東西吃了講話特別中肯~~)
因為老公不吃紅豆綠豆,所以我只能委屈的吃兩顆了
都很可口,不分軒輊


所有男性團員都在此攤前不肯移動 喂!哪有每次都用這招的


超大顆,有手掌大
本想說當個好太太買給老公補身體,但他非常不屑的說他不需要
我只能委屈的把大蠔往肚裡吞
肥美又新鮮,哪有不好吃的道理呢


其他還有一些小攤子賣薰衣草枕頭.薰衣草保養品等等的
可能因為跟食物無關我一張都沒拍
但我不是很喜歡薰衣草味,所以對那些完全免疫


最後用這張浪漫滿屋來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