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查了一下我的ASOS購物記錄
發現我幾乎是月月下單,是個比生理期還準時報到的客人
但其實在ASOS要買到100%滿意的東西,機率大概是50%
其他40%應該就是還OK,也不到想退掉的程度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退過一次貨呢

通常有折扣我就會從購物車裡面丟一兩件去結帳
如此一來也可以保障自己收到90%的折扣碼 (越少買的話,收到折扣碼機率也會比較低哦)
不過趁著折扣買東西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運送時間會長一些
非折扣碼期間下單約一天後就出貨,12天左右收到; 遇到折扣碼期間則是下單後3天出貨,大約15-20天收到
確實是有點差別的
因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收到網友留言問有關東西沒收到的問題
以上是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不過東西要寄出超過30天沒到ASOS才會處理你的delay,在30天之前他們都只會叫你等足30天再來問
這部分是明文寫在SOP裡的,就別再怪客服了,畢竟免運費是平信,東西目前飛到哪了誰都無法掌握的
要是購買的物品價值很高,還是建議升級快遞比較保險

這次買到一件很滿意的洋裝,品牌是Nishe
看ASOS上的簡介,是個來自香港的設計師 Polly Siu成立的品牌
難怪版型非常適合冬瓜西,至少是個穿起來不會太長的洋裝
不過線上購物好像只有ASOS是比較方便買到的通路
http://nishe.com.hk/ 官網也有線上購物,而且寄台灣還有free shipping的選項,不過付款要用paypal
這件金魚洋裝也好可愛,但只剩大碼了,可惜耶~~~


這件洋裝的顏色也有點像漸層,由上往下變深


原本擔心蕾絲會很廉價,不過收到之後覺得還不錯,比想像的優
而且有九分長的內裏,白色的地方不會透明,我覺得蠻好的


原本擔心亮黃色會顯黑
但其實都是多慮
長度對我來說也很剛好 
 

是想對鄰居的車怎樣.....
順便一提,我覺得從六月運動到現在,瘦最多的是肩膀一帶
以前應該有講過說我對露肩膀很沒自信所以常常穿小外套遮醜
現在覺得好些了,不會總是圓圓的脂肪很多的感覺 


配黃色包包
 

下擺最下面是沒有內裏的,可以若隱若現的露一點腿
不過這件洋裝再高一點的人來穿就太短了,大概163就是上限吧


買了這件之後對Nishe印象蠻好的,想要繼續關注這個品牌

另一件不是買給我自己的
有鑒於老公的黑色Polo衫都已經穿成霧面黑
適時來添新貨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Fred Perry的等級,只聽說台灣賣很貴
不過台灣賣很貴的東西非常多啊~~~
這款是Fred Perry和小精靈遊戲(Pac Man)聯名設計款,很童趣卻又不減潮男味
這model雖說刺青滿手,但活脫脫是個帥哥啊
因為ASOS已經售罄,連結不附囉
 

雖然買的已經是ASOS有賣的最大號L,但溫ㄤ穿起來也只是剛剛好,很合身,減一分就要太小了
是比較短版的Polo衫,他平常穿習慣美國牌,還嫌太短,整個不識貨啊 (菸)


小精靈圖案的凸起刺繡超可愛的


從前面點到後面
這遊戲應該很多人小時候玩過吧,電動玩具始祖


而且還送了一個收納袋,和扣子蓋(?),不太確定這是幹嘛用的


因為經費有限無法發通告給型男模特兒 ,只好自己穿了
扼啊...怎麼好像也沒有大很多
是我金剛芭比嗎 冏
雜誌都說偷穿男友的襯衫很sexy,怎麼偷穿polo衫就差這麼遠..........
還是問題出在,偷穿的不是"男友的"


我盡力了...Polo衫就是Polo衫,穿去北京也一樣 (自暴自棄)
 


據說是限量發售,心動的人現再開始地毯搜索還來得及啊!!
官網還有 http://www.fredperry.com/pac-man-embroidered-twin-tipped-shirt-sm2171.html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size有到XXL,但運費要15鎊,多找幾個人分攤一下就OK了
我覺得蠻好看的,不知道女生是不是可以穿S

還有這種比較花的


和另外一種比較簡單的款


今天先囉嗦到這邊
要去清理颱風造成的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