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早就已經去過
但我是今年才終於有機會拜訪黑米
而且去過第一次之後,我就想把接下來所有的聚餐都排在黑米~~~

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黑米哪有那麼好訂位哩
第二次用餐之前,我大約兩週前去電,排訂的聚餐日已經客滿,店家說可以到現場排
但溫ㄤ是如假包換草莓族耶
讓他排隊等飯吃,比亂花錢還嚴重五百倍
後來請朋友幫忙,終於讓我們擠進桌上客的名單之中
 

黑米之所以受歡迎,原因很簡單
東西非常好吃,以墨魚燉飯尤其出名
再來,這價格超極實惠,大部分的主菜都不超過三百塊,而且中午晚上都一樣的菜單,沒有額外加價
而且用餐當下就讓人覺得還要再來吃
等我下次去,可能會順便把下下次的時間都預約起來



朋友是常客,在他們的建議之下我點了黑米套餐
例湯是好喝的蘑菇濃湯
真的吃得到蘑菇顆粒哦,不是那種用粉煮成的濃湯
一上桌就香氣撲鼻,菇菇控阿西立刻被征服



那天晚上三人用餐
所以還叫了沙拉,凱薩沙拉的雞肉給的真慷慨



因為那天要講的八卦很多,我沒有把重點放在拍照上
但黑米真的不愧為招牌飯
這一團黑壓壓的燉飯吃起來特別特別彈牙,因為有一半是剁碎的烏賊肉
極好吃,大推!!
而且來的時候我前面已經吃了不少東西外加喝一杯果汁,覺得分量有點大
但一點也捨不得留下,還是全部吃完



我知道很多人在約會的時候會避開墨魚料理
但這裡的墨魚燉飯讓我覺得形象不重要,就算嘴唇黑黑牙齒黑到像菸槍
也要點來吃


(圖片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4/10845-2606622.htm)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點了白米
起司味非常濃
裡面還有蘆筍跟菌菇,也蠻好吃的
但跟黑米相比得話,還是墨魚飯優



這天老公點了辣雞義大利麵,他也說很好吃
他前幾天還忽然提起說 "上次那家黑米還蠻好吃的啊,為什麼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妳不會說那家?!"
拜託.....這不是想去吃要去吃就可以好嗎
沒位子你老爺在旁邊生氣我壓力很大ㄟ



Pizza也是料多味美,值得嘗試
是厚片的,但麵皮跟料分配得很均衡



因為朋友是常客咩,黑米白米都吃過多次了
於是改吃牛排
這牛排也太大塊了!!! 特別用手指當比例尺
我有淺嘗一塊,還蠻不賴的耶,在不是以賣牛排為主業的店來說,還蠻好吃的



甜點飲料的部分
選擇不多但是都好吃
不過我已經有點忘記提拉米蘇的味道了,下次再點來回味一下



阿法奇朵,是咖啡冰淇淋跟臻果酒三位一體
從來沒吃過這個,覺得很新奇
又一邊擔心咖啡加下去晚上不用睡
不過最後是完全沒影響,我多慮了  把兩杯杯中物倒入冰淇淋中,就變成完美醬汁
有香有甜又帶點點點苦味,這就是人生吧 (轉好硬...)



去了兩次完全沒拍到餐廳內的裝潢
因為生意很好擠滿人
我就不好意思東拍西照的
不過寫文的當下我又打電話去預約了~~~

觀眾朋友想要體驗黑米魅力,尤其是週末的話最好一個月前打電話問問囉

隨著松菸誠品開幕,生意應該會更爆炸吧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就是在松山文創園區那帶
電話  02 276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