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facebook自動置入的廣告中瞥見了這家跟momo's march風格接近的飾品
於是點進粉絲團看了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CasaAccessories?fref=ts 還真的很像
連拍照風格都似曾相識

還是說黃銅飾品真的很夯?
帶著一點好奇心,有次在新貨相片中一見鍾情了一對耳環
立刻訊息下單,賣家寄貨也非常快速,隔天就收到了
簡單的包裝全都以小兔子插畫來點綴


袋子也非常可愛
 

打開一看,唔.....有個藥杯
其實是飾品外出盒
這個創意很得我心



其實裝著飾品的盒子也不大,大約就是掌心大小



黃銅配上水鑽就有渾然天成的復古感覺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Casa Accessories的價位大概是momo's march的一半
雖然覺得它們有點像,既然都是設計師的靈感投注 (在哈利波特的說法是分靈體),一筆錢買兩對我也覺得蠻爽的
都是Originals
購買之前我有先翻過Casa Accessories的作品集,感覺一開始創立的時候顏色比較繽紛
最近一年才有比較多黃銅的飾品
不過看著它的水鑽和金屬,總是忍不住想說......應該是從同個地方進貨吧



之前在momo's march買的這對令我愛不釋手
僅管有了馬眼的
還想再去買圓的
但動輒四五千,只能從長計議
不過這對入門款我很推,戴了走在路上詢問度超高的,而且很容易搭配


希望Casa Accessories的這對新貨也能讓我愛到如影隨形


幾合的外型簡單俐落
材質等等的都跟momo不相上下



收到覺得蠻滿意的
我覺得Casa Accessories價位是比較合理一點
就是眉頭一皺就會買了的那種價位,不至於聽到覺得很夭壽
看來我真是個忠誠度不及格的消費者啊
但要是我很忠誠,blog也就一點都不好看了嘛 <--是學國防布在卸責嗎



最後來幾張實戴圖
大小適中沒有神隱

 

比較帥氣的衣服也可以搭配
 

那天整身是穿這樣


小藥盒收納罐真的很不錯呢,真想多買幾個來收納飾品,一目瞭然又不佔空間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