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借格友的包包來跟觀眾朋友們分享2013年最令人垂涎的Rose BonBon
粉紅色一直都是很多女生的死穴
也是我的,不過我已經擁有一個粉紅包,機車包無法再容下一個粉紅了

這個Rose BonBon迷人之處在於它是帶點桃紅的粉
就是一個磨成粉變成頰上的腮紅,也會是個搶翻天的顏色 (我想Chanel應該有出類似色吧)


買粉紅機車包其實蠻冒險的
因為顏色太淺的話,大概只能在提的前十次漂亮
之後就會越來越暗沉,例如今年秋冬的新粉紅Rose Peche就是比較容易髒的那種,不太建議大家買



以為粉紅跟黑黑的銅扣不搭嗎
一點也不啊,搭得很
皮紋出現在粉紅包上的好像也有挑過似的,看起來比較溫柔



看它扁扁的樣子是不是很想給它對她唱安心亞的呼呼呢


粉紅出現在機車包上,原本粗曠的地方都變得女人味了


跟沙發撒嬌 (喂....這可不是你家啊!!)


新包包已經很軟了
但越用會越軟哦



新款認證,有內袋


不用裝
就很可愛
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都在電腦前緊捏滑鼠了齁
不過巴黎店暫無存貨了,去別的地方找吧



有緣的話天涯海角都能相逢


順便跟2012年的Rose Bruyere比一下
Rose Bruyere偏灰一點,比較知性,Rose BonBon桃氣些,連名字都取得很跳躍



同場加映 Coqueucot
是個熱情中帶著艷麗的紅


相機有點吃色,實品更美


紅色這隻的皮紋就比較爆裂紋
 
我把它跟Cyclamen比了一下
看起來好像,但Cyclamen沒那麼紅,比較像莓紅


祝關重朋友早日尋到妳的紅或是粉紅


機車包實用而且好搭配
優雅帥氣都能搭
真是我的包中甄嬛

不囉嗦了,我猜很多人已經打開瀏覽器要開始找Rose BonBon了吧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