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某一天,沿路好多寺廟跟佛像
我在路邊許願,希望以後可以用百萬鈔票洗臉
心誠則靈,隔天就住到 Ritz - Carlton



真是美夢成真啊
連迎賓地毯都高級



在建築物的一樓還有間婚紗店
想必是東京天龍人的婚紗店吧



東京的Ritz - Carlton隱藏在一棟辦公大樓中
Lobby設在45樓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好險我知道在45樓,觀眾朋友也知道了~~~)



當初訂行程的時候
我只知道東京住在很方便的地方
雖然在課堂上讀過Ritz - Carlton,知道他們以服務周到出名
但沒想到是這麼高檔的飯店
領隊從我們到日本那天就開始打講特講這天晚上的飯店有多麼多麼的...........貴 (默)



氣派的Lobby以藝術品點綴著
還有講中文的服務員,讓大家可以用母語溝通

 

我們快速進房把行李放好準備要出去逛街


一進房就被窗邊的俯瞰東京景色給吸住


再往右邊一點拍


夜晚更是精采
很顯然是相機不夠貴,拍起來好弱




房間還蠻大的,約有20坪吧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來說這樣的空間是有些奢侈



就是床,兩張沙發跟一些櫃子的標準房


床旁邊有個辦公桌
還提供免費網路
還是亞洲的飯店溫馨啊,上網幾乎都是免費的



其他的裝潢就很制式


儘管整個很西式,我還是找到了一點點日本味


浴室也非常大,洗手台有兩個一模一樣的
吵架照樣可以住一間



也有電視,不過離浴缸有點遠ㄟ


毛巾浴巾都有招牌獅仔頭


這天晚上是去日本的幾天唯一睡到雙人床的
其他幾天都是twin bed
這沒有因旅行得到意外的baby也不能怪我吧
但雙人床是給妳這樣擺東西的嗎...................藥妝類的戰利品會陸續介紹
我想要用過再來分享咩,純跟大家買了什麼多沒意思啊



值得一提的是
早餐非常豪華,麵包區選擇多得像麵包店
而且日本人又超會做麵包的,有拿的都很好吃



杏仁可頌好新鮮又脆又香
水果區竟然還有新鮮櫻桃耶



忍不住又追加一盤


雖說Ritz Carlton最著名的服務
我們因為早出晚歸的也沒有怎麼體會到
不過硬體設施還蠻棒的
而且附近交通很便利,樓下就有地鐵站

如果存款允許
我也想要多夜情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