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忠誠的購買Christine Ladies面膜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有一位不願表明身分的張先生 (我這樣寫大家都馬知道是誰...) 更是面膜殺手,一週敷六天以上
僅管已經用了幾年,推出新口味的時候我還是躍躍欲試
不過有點貴,所以跟朋友合買了一盒,一人分三片
新包裝做成鋼鐵人的配色,還蠻顯眼的

面膜紙跟以前一樣薄如蟬翼,只是精華液配方換了
新版片膜號稱有類肉毒般的緊緻小臉效果
不過我臉皮厚實,連肉毒都沒有起什麼太大作用
新配方比原本的保濕,雖然我沒有明顯覺得小臉跟緊緻,但是有覺得比較滋潤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推基本款
雖說Christine Ladies也很上進,推出新配方
但我覺得美白精華跟抗老緊緻精華大家的抽屜裡一定都有更威的
面膜短短15分鐘能給妳多少呢
我們不如繼續買基本款,然後膚完再把厲害的精華液接著擦吧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經濟有效

當然,嚐鮮未嘗不可
但如果批發價也跟我們當初買的價格一樣的話(好像325/盒),升級配方的類肉毒六胜肽緊緻面膜我是不會繼續買的


因為對面膜的愛很深
我愛屋及烏的買了素顏美肌養成霜,當初好像買1100左右,忘記了
看英文品名可知這是晚霜,粉絲團的介紹也常叫這罐熬夜霜


這說明書有點奇怪,名名是night cream卻說早晚使用
不過它有提及眼周也可使用
一罐抵兩罐,我個人很愛眼霜跟面霜二合一的產品



但是......(人生最恐怖的就是這個but)
 

這罐我用得快完了,覺得也是個普品
不好也不壞
以熬夜霜做主打的產品我真的用過好幾種,但Christine Ladies的算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比較無感的
首先它質地比較稀,也許油性肌膚來用會覺得不錯,但我偏乾所以覺得不是很夠力
再來,ERH有一罐很類似的產品,質地也非常接近
ERH的好用非常多,擦完隔天臉會好摸得不得了,令人當場拍案驚奇的說 "這就是熬夜霜"
不過Christine Ladies的素顏美肌養成霜我個人覺得只是比乳液濃一點的保濕霜, that's all
ERH我買過兩三罐,最原始的口味最好用,其他口味雖然比較香但還是基本款最讚
Christine Ladies這個我是不考慮回夠啦
有時候ERH很特價,會跟這罐價錢差不多,有熬夜需求的人買ERH或是嬌蘭吧


當我們熬夜的隔天,想要的不只是看起來沒熬夜的樣子
ERH跟嬌蘭可以給妳的比妳想要的多,臉色亮,膚觸極佳,但這兩點Christine Ladies的素顏美肌養成霜都無法給妳

最後,也是愛屋及烏購入的長效嫩膚顏露
我主要是拿來濕敷
它沒有什麼香味,成分包含海鹽.膠原蛋白(這分子很大應該吃不進去).酵母素...etc
但用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耶
我覺得要濕敷的話Prof TK得更便宜,用起來差不多
所以這罐長效嫩膚顏露對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而且沒有很長效阿~~~ (是說雅詩蘭黛DNA修護露也不會真的修護DNA吧)



糟糕,今天好嚴格,整篇都在打槍

特別搬出家裡囤貨的面膜
表示我們家真的是忠誠粉絲,希望廠商不要來留言關心我




Christine Ladies最近的行銷活動比起往年積極許多
也許之後還會有實體通路,要買就比較方便了
如果觀眾朋友只想試試看,可以到Christine Ladies的官方粉絲團去買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Ladies?fref=ts  or http://www.christineladies.com/#!untitled/c19g3 

如果我有開團會再公布消息,等我把手上幾團都寄出之後再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